招财进“豹” | LANVIN 浪凡2022新春胶囊系列新品上市

编辑:实习生
2022-01-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法国百年高级时装屋LANVIN沿袭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融合品牌的经典元素,正式推出2022新春限定胶囊系列。
招财进“豹” | LANVIN 浪凡2022新春胶囊系列新品上市

新春胶囊系列涵盖卫衣、针织衫、衬衫、T恤、印花衬衫、印花连衣裙及多款配饰单品,其中最抓眼球的当属漫步其中的豹猫——“招财”,自如伸展,慵懒随性,跃然于多款单品之上。

豹猫“招财”设计源于LANVIN品牌创始人Jeanne Lanvin女士公寓里壁炉的猫型支架,与LANVIN经典“猫包”Cat Pencil Box手袋上的猫型把手一脉相承。它经过精致的雕琢,栩栩如生,成为新系列的主要元素,在延续品牌基因的同时,寓意着“招财进‘豹’”,招四方福运,纳八方财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LANVIN发布的2022新春限定胶囊系列,无论服饰、配饰,都完美地诠释了东方印记。其中针织衫、印花连衣裙结合LANVIN豹猫“招财”身上酷似铜钱的纹路图案,以中国红、烫金色、迷彩绿等为主色调,于法式浪漫中融入中国传统元素。

此外,系列中的配饰卡包、袜子、Curb运动鞋,均带有“钱豹”、“中国红”、“招财进宝”、“福”字等新春元素,寓意着钱“豹”满满福来到,将美好期盼和祝愿以视觉化呈现,让真诚的祝福变得触手可及。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