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Damier Graphite男士皮具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2-01-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路易威登Damier Graphite男士皮具系列
LOUIS VUITTON KEEPALL BANDOULIèRE 50旅行袋LOUIS VUITTON KEEPALL BANDOULIèRE 50旅行袋

由品牌创始人路易·威登先生于1888年创作的Damier格纹绽放新姿,全新路易威登男士包袋取材Damier Graphite帆布,表面以护照印章风格描绘野生动物群像,以融汇旅行精神与历史传承的设计重新诠释路易威登经典男士手袋经典之作。

LOUIS VUITTON GASTON WEARABLE WALLET手袋,MINI SOFT TRUNK手袋;LOUIS VUITTON TRIO邮差包LOUIS VUITTON GASTON WEARABLE WALLET手袋,MINI SOFT TRUNK手袋;LOUIS VUITTON TRIO邮差包

由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创作的Mini Soft Trunk手袋,以雅致而不失硬朗的气质追溯品牌制箱传承,近观其野生动物图案印花,可见护照印章一般的别致纹理。印有大象、老虎和鸵鸟竞相奔跑之景的Gaston Wearable Wallet手袋脱胎于路易威登Pochette Voyage手拿包,可容纳手机等出行所需。固定于肩带的可拆卸卡夹便于放置免触支付设备或交通卡。同样适于斜挎的Trio邮差也推出了描绘有野生动物群像的Damier Graphite帆布款。拉链主隔层、可拆卸小号手拿包和固定于可调节肩带的零钱包实现三合一功能。

LOUIS VUITTON DISCOVERY双肩包,KEEPALL BANDOULIèRE 50旅行袋; LOUIS VUITTON MINI SOFT TRUNK手袋LOUIS VUITTON DISCOVERY双肩包,KEEPALL BANDOULIèRE 50旅行袋; LOUIS VUITTON MINI SOFT TRUNK手袋

路易威登经典Keepall旅行袋此次于Damier Graphite帆布上印绘野生动物自由奔跑的生动画面,致意品牌旅行传统。拉链开合守护充裕空间,多种背携方式适宜短途旅行或随身携带。经典Discovery双肩包取材Damier Graphite帆布,以护照印章风格绘制讲述长颈鹿、大象和老虎的迁徙故事。

LOUIS VUITTON AVENUE单肩包LOUIS VUITTON AVENUE单肩包

本次推出的全新Damier Graphite男士包袋还包括Pochette Voyage手拿包、Sac Plat Cross手袋、Slender钱夹等单品,为经典包袋系列注入别样活力,呈现路易威登男士优雅格调。

路易威登Damier Graphite男士皮具系列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