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路易威登2023早春之旅

编辑:实习生
2022-05-1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3日,路易威登2023早春女装秀将在加州圣迭戈市北郊拉荷亚的索尔克研究所(Salk Institute)举行。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3日,路易威登2023早春女装秀将在加州圣迭戈市北郊拉荷亚的索尔克研究所(Salk Institute)举行。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的创意新作将于野兽派建筑群楼与太平洋壮丽海景间揭晓。这也将是该座由著名美国建筑师Louis Kahn设计的研究所的首场时装秀活动。

启程路易威登2023早春之旅

由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担纲的路易威登早春女装秀曾选择多个不同城市的建筑奇观作为开办场地与秀场置景。历史、文化与环境——迥异的城市语言与建筑风格亦是Nicolas Ghesquière的灵感来源。

从加州棕榈泉市的Bob与Delores Hope的豪华私人宅邸、巴西的尼泰罗伊当代艺术博物馆、日本京都郊外的Miho博物馆、法国圣保罗-德旺斯的梅格艺术基金会,到美国纽约的环球航空公司飞行中心至法国新城 Cergy-Pontoise的Axe Majeur艺术长轴,Nicolas Ghesquière携路易威登早春女装秀踏上艺术与摩登的旅程,城市语言和建筑美学与每一季独有的艺术氛围与设计灵感发出共鸣,引领观者共度这一盛大的早春之旅。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3日上午9:45,路易威登邀您共度旅程,探寻2023早春女装系列。

路易威登诚挚邀请您一同探索

2023早春女装系列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

北京时间 09: 45

相约#路易威登早春秀#

启程路易威登2023早春之旅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