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全新推出“心动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2-05-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重释经典,传承精髓,LANVIN以品牌创始人Jeanne Lanvin女士巴黎公寓中的屏风上的图案为灵感,推出全新“心动系列”。

该漆器屏风艺术作品由法国知名室内设计师Armand-Albert Rateau悉心设计,屏风上精致繁复的动物、树叶与品牌经典的小雏菊图案在本系列以更加清新柔和的色彩进行诠释,搭配美好的爱心元素,跃然于海魂衫、连衣裙、衬衫等经典单品之上,整个系列轻松自由而又不乏活力,尽显灵动的法式浪漫。

“155 PENCIL手袋”和“22手袋”作为本系列的主推单品,在经典包型的基础上,将品牌标志性的“母与女”徽纹金属扣以爱心形状全新演绎,匠心打造细节之美,注入无限魅力。

LANVIN全新推出“心动系列”

LANVIN品牌LOGO字母也用屏风图案进行了再设计,幻化为装饰元素注入到新系列中。全系列包括155 PENCIL手袋、22手袋、连衣裙、海魂衫、衬衫裙、男士衬衫、渔夫帽、袜子等多款单品。单穿或多种单品搭配,均可打造别具一格的心动造型。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