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鞋 ,“彩“出范 Melissa梅丽莎重新聚焦中国市场

编辑:实习生
2022-05-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2 年5月,席卷全球时尚风潮的巴西著名时尚鞋履品牌Melissa战略升级,以全球统一新面貌开启品牌直营天猫期舰店,并正式入驻抖音。店铺汇集了丰富的当季新款、备受青睐的经典款式和炙手可热的联名款式。中国市场是Melissa最重视的全球市场之一,此次中国市场布局,将有助于构建品牌在中国的全渠道零售体验和数字化进程,继续拓宽品牌在中国时尚产业中的影响力。

与此同时,品牌发布全新形象概念“梅丽莎果冻鞋,彩出范”,延续品牌一贯的理念,从艺术、时尚与设计三个维度出发,在色彩趣味和时尚先锋中自由切换。品牌标志性的明艳配色,将来自巴西的活泼、热情与多元美学带到了中国,用高饱和度的色彩唤醒全身的跃动能量。用品牌经典POSSESSION鞋型来演绎梅丽莎果冻鞋的独特美学。品牌用设计表达鲜明态度,将敢于与众不同的态度具像化,引领今夏风潮。

Melissa相信此举只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开始,并将以更加开放包容、拥抱本土、锐意创新的姿态,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惊喜动作。

果冻鞋 ,“彩“出范 Melissa梅丽莎重新聚焦中国市场

关于Melissa

作为巴西知名时尚鞋履Grendene集团旗下品牌之一,Melissa 成立于 1979 年,以艺术、时尚、设计作为品牌的核心,成功奠定果冻鞋在时尚界的地位。自 80 年代以来,品牌通过其夺目的艺术风格,率先并不断与不同知名艺术家和时装设计师合作推出联名系列,打造多款时尚经典鞋款,如Jean Paul Gaultier、Karl Lagerfeld、Vivienne Westwood、Zaha Hadid、 Campana Brothers、Jason Wu、Comme des Garçons 、FILA、Viktor & Rolf、Y/PROJECT 等。

Melissa鞋履均在巴西设计与生产,30年来已经产出超过5千万双的Melissa,成为全球时尚界不可或缺的一员。POSSESSION是Melissa最受欢迎的款式,也是最初的“果冻鞋”,于1990年发布并迅速风靡全球。每一双Melissa果冻鞋均由专利技术Melflex 制成,是100%可回收的轻便环保材质。其鞋履散发着自然香味,是少数获IFRA(国际日用香料协会)认可的鞋履品牌。

Melissa始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及企业环保责任,在商品的生产过程改善制作工艺。减少对环境带来的影响,同时确保为所有员工提供最佳的工作条件,绽放绿色时尚。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