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推出首个碳中和系列Lily Zero

编辑:实习生
2022-05-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Mulberry首个碳中和系列Lily Zero惊艳亮相。Lily Zero以Mulberry的2035年净零排放目标为灵感而命名,共包含十二款Lily系列的标志性单品,实现了从原料到零售的碳中和循环。
Mulberry 推出首个碳中和系列Lily Zero

Lily系列于2010年推出,现已成为Mulberry的标志性包款之一。柔软细腻的链条包袋时尚百搭,适合早晚不同场合,并有多种尺码和款式可选,包括原版及配有顶部手柄版,所有包袋均配有品牌独树一帜的邮差锁扣五金件。

Lily Zero系列选用碳中和皮革,在Mulberry的萨默塞特碳中和工厂由技艺娴熟的的工匠精制而成。

与Mulberry合作已长达数十年的鞣皮厂,总部位于德国,该制革厂可测量、减少和抵消其碳排放。除Lily Zero系列外,所有粗粒面皮革包款也用到了碳中和皮革,在2022年秋冬系列中占比达26%。长期的合作关系表明,Mulberry始终致力于联合业内一流的供应商,实现可持续采购。

该系列已经过生命周期评估,对其包括部件、运输和及包装在内的所有环节都进行了全面的碳排放分析,而所有这些都通过Mulberry的碳补偿合作伙伴世界土地信托基金会获得了额外补偿。

Lily Zero有多种经典配色和当季配色可选,其中包括经典黑、橡棕色及Mulberry粉。

除了新系列之外,Lily Zero的推广活动着眼于未来,通过Instagram AR滤镜,呈现出一幅超然优雅的未来画卷。用户可透过该滤镜,享受超现实的沉浸式体验,并在线上虚拟试用Lily新款包袋。

Lily Zero系列为Mulberry整个供应链向再生循环模式转型谱写了新篇章,进一步诠释了Mulberry去年在“Made to Last”品牌宣言中提出的宏大承诺,并为其在2035年实现净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提供了大力支持。

为探索皮革在时尚史中的起源及其在可持续未来中所扮演的角色,Mulberry特别推出由时尚撰稿人Susie Lau主持的播客节目《Made to Last》。该系列分三集详细讲述品牌宣言“Made to Last”,通过与电视节目主持人Miquita Oliver、时尚设计师Nicholas Daley、时尚历史学家Judith Watt、作家兼土地协会粮食政策负责人Rob Percival等诸多嘉宾的对话,带领听众们聆听来自不同行业的声音。

根据Mulberry的透明度承诺,Mulberry即将发布第一份可持续报告,分享了去年以来的进展。报告的要点包括:从经过LWG金级环保资质认证证书的鞣皮制革工厂采购的皮革数量已提高到88%,且有望于2023年达到100%;Mulberry在英国连续第三年实现碳中和目标,且已测量出基线碳足迹,目前正在制定基于科学的新目标,以规划实现2035年净零排放目标的路线图;终身服务中心的Mulberry换新服务已修复并翻新了逾10,000件产品,且已为数千只旧有包袋找到新的主人。

“我对Mulberry推出首个碳中和系列Lily Zero深感自豪,这意味着我们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向着提高透明度以及实现2035年净零排放目标又迈进了一步。Lily Zero充分体现了我们与长期合作伙伴保持密切合作所取得的出色成果。这加强了Mulberry对可持续未来的承诺,该承诺在我们去年为纪念我们成立50周年而发布的Made to Last宣言中有所概述。”

- Mulberry首席执行官Thierry Andretta

Lily Zero于2022年5月12日起在Mulberry门店和mulberry.com网站全球发售,售价自人民币8500元起。

尾注

《Made to Last》播客节目

Mulberry的播客节目《Made to Last》由时尚撰稿人Susie Lau主持,于2022年5月5日登陆Apple Podcasts、Spotify和喜马拉雅FM,以及其他播客平台全球同步上线。节目嘉宾包括电视节目主持人Miquita Oliver、时尚撰稿人Alexander Fury、时尚设计师Nicholas Daley、时尚编辑兼意见领袖Bryanboy、时尚历史学家Judith Watt、作家兼土地协会粮食政策及负责人Rob Percival、Vlog 博主兼模特及环保活动家Emma Winder、Richard Hoffmans鞣皮厂董事总经理Jutta Hoffmans,以及长达十年就职于Mulberry位于英国萨默塞特郡的Rookery工厂的原材料技术专家Amy Hunt。由Isaac Lock执导的播客节目《Made to Last》的视频集锦也将于Youtube平台、Mulberry.com及全球指定的Mulberry门店同步上线。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