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香榭丽舍大街全球旗舰店开业

编辑:实习生
2022-05-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5月20日,法国高级运动时尚品牌LACOSTE在位于具有象征意义的香榭丽舍大街中心正式开设全新旗舰店,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集时尚与运动为一体的多元体验,体现品牌前卫的高级运动时尚愿景。LACOSTE ARENA全球旗舰店位于香榭丽舍大街50号,是全球首家新一代LACOSTE旗舰店。该旗舰店旨在面向全球消费者及“鳄鱼”粉丝——包括时尚爱好者、运动装爱好者以及年轻前卫的消费者。品牌将旗舰店作为探索空间,每个人的个性和风格都会在这里找到共鸣。
LACOSTE香榭丽舍大街全球旗舰店开业
LACOSTE香榭丽舍大街全球旗舰店开业

LACOSTE全球首席执行官Thierry Guibert表示:“全球旗舰店的开业会给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购物体验,也是LACOSTE品牌在法国以及全球影响力的体现。希望旗舰店可以成为不同文化、世代、型格交汇的十字路口,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长久以来的优雅型格和猛鳄精神”;LACOSTE ARENA全球旗舰店是一个集娱乐和数字创新为一体的360°品牌体验馆,展示着品牌创立伊始以来的全部标志性高光时刻。为了更好的展现品牌的多元开放精神,LACOSTE于该旗舰店内精心打造了一个名为“鳄鱼墙”(Croco wall)的互动艺术装置,并配有一个专属摄影棚,前来购物与打卡的鳄鱼迷们能够在此互动体验。

LACOSTE香榭丽舍大街全球旗舰店开业

LACOSTE ARENA占地1600平方米,就像一块巨大的画布,展示了LACOSTE的所有产品领域,展现着品牌精神。旗舰店通过大面积的鞋履、高尔夫、网球赛场系列,以及女装、男装和儿童服装等陈列区域展示出近万件商品。为配合旗舰店盛大开幕,名为“LACOSTE Champs-Elisées”的独家胶囊系列也以别出心裁的地铁站布景陈列展出,该胶囊系列于LACOSTE ARENA全球旗舰店独家发售,产品包括POLO衫、运动衫、帽子和手袋。该系列的独特发售形式旨在让消费者记住这个与众不同的LACOSTE空间和巴黎这座非凡的城市。店内亦提供独家定制服务,消费者可通过定制专属颜色、字母和量身剪裁等定制项目享有独一无二的LACOSTE个性靓衫。

LACOSTE香榭丽舍大街全球旗舰店开业

与此同时,LACOSTE也积极打造更具可持续性的时尚;LACOSTE ARENA全球旗舰店拥有一个独特的空间,陈列出品牌的环保系列产品:如由旧POLO回收再制而成的LOOP POLO衫、由100%未经化工处理棉花制作的Fleur de Coton POLO衫;店内的其他细节亦展示出品牌发展可持续时尚的愿景:针织壁画、由小棉絮回收制成的衣架、由旧POLO衫改制的购物袋;旗舰店也将会定期更新店内的环保产品与装置,以分享品牌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进展。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多元、连续性文化并纪念这一建筑原址的高蒙电影院(the Gaumont cinema),旗舰店特别开辟了专门的艺术空间以欢迎不同文化领域的消费者、创作者及艺术家交流。

LACOSTE ARENA全球旗舰店地址: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50号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