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FAR全新RODINA运动鞋 时髦「可持续」

编辑:实习生
2022-05-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BY FAR全新呈现亲善未来的运动鞋——RODINA。

作为首次发布的具有可持续概念的运动鞋款,每一次迈步、每一个角度无不低调诉说着BY FAR的品牌美学。纤长的鞋楦、圆润的鞋头、低嵌的鞋面及三厘米高的杯状鞋底设计,共同塑就RODINA的简约廓形,让人不经然回想起70年代和80年代的经典风格。

BY FAR全新RODINA运动鞋  时髦「可持续」

全新系列采用白色主基调和经典运动鞋款式,用不同色彩皮革的"闪光"线条装饰表达个性态度,更突破性地将男士鞋码囊括其中。鞋面设计满载精妙的细节,鞋舌上的奶油色提花标签、鞋后跟明亮的TPU标志,无一不印证出这款恒久经典地RODINA运动鞋已成为BY FAR的重要成员之一。

科技感网状鞋面搭配皮革鞋头,经典的钻石形穿孔佐以细节;鞋底则采用双色可降解橡胶材质,印有BY FAR品牌LOGO的鞋底纹路,形状设计类似无数小"砖块",很好地增强了抓地力。

BY FAR全新RODINA运动鞋  时髦「可持续」

BY FAR始终践行承诺,立身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世界。设计团队以品牌最高标准要求品质及工艺,充分使用可循环材质元素,锐意创造RODINA运动鞋系列。

作为日常造型必不可少的百搭利器,BY FAR运动鞋就是舒适、耐穿及卓越风格的完美缩影。

RODINA——在保加利亚语中意为“祖国”,它既是对BY FAR发源之地的赞美,也展现出品牌的价值观及对环境保护的初心。

BY FAR全新RODINA运动鞋  时髦「可持续」

可持续发展

RODINA运动鞋的鞋面和衬里都采用100%可回收聚酯纤维制成,与原生聚酯相比,其生产过程中消耗更少的能源和水,同时还可以减少对垃圾填埋场及资源使用的浪费。

RODINA运动鞋的鞋底是由双色可降解橡胶制成。这种化合物能在很长时间内保持舒适性和耐用性,即使被丢弃,也可在中短期内进行生物降解。鞋带采用可回收的涤棉制作而成,以此减少对原生纤维的需求。可回收涤棉在制造过程中能最小程度地消耗水和能源,同时减少对原油加工的依赖。

这些材料的生产尽可能离开对石油原料的依赖,降低塑料填埋量并减少浪费。RODINA运动鞋所使用的光滑小牛皮和粒面皮革,均来自确保高制造标准、道德实践和对环境低影响的制革工厂,包括零工业废水要求。

BY FAR全新RODINA运动鞋系列现已登陆BY FAR天猫旗舰店及微信精品店。欢迎前往BY FAR官方平台,探索你的专属RODINA。

BY FAR全新RODINA运动鞋  时髦「可持续」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