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发布全新男装视觉特辑《双面自我》

编辑:实习生
2022-05-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古驰发布全新男装视觉特辑《双面自我》 由品牌代言人李政宰风格演绎
古驰发布全新男装视觉特辑《双面自我》

古驰发布由品牌代言人李政宰演绎的《双面自我(In Character)》全新男装视觉特辑,个性诠释《古驰爱的进行曲》甄选男士时装系列,赋予当代男士造型独到摩登视野。

全新男装视觉特辑中,演员李政宰身着全新系列男士甄选,演绎双面个性,在入戏与出戏间,型塑全新系列男士着装的多元面貌。在摄影师Janghyun Hong的镜头下,复古低调的审美与高级成熟的造型相融合,李政宰完美体现《古驰爱的进行曲》时装系列的风格语言,凝炼当代男装摩登型意。他时而戴上领结,穿着格纹西服或以提花针织衫搭配格纹西装长裤;时而穿着精致剪裁的西服套装,阐释成熟的着装哲学。而全新系列中的个性配饰依旧是画面中的绝对主角之一,经典的GG Canvas大号手提袋及行李袋与焕新演绎的海军蓝与米灰配色托特手袋在鲜艳背景前格外引人注目,重塑经典换新意境,成为身份角色转换时的最佳时尚之选。

古驰发布全新男装视觉特辑《双面自我》

《双面自我》全新男装视觉特辑已于古驰官网(Gucci.cn)、Instagram、Youtube、Facebook及Kakao TV平台同步上线;而特辑中所呈现的系列创作现已登陆古驰精选门店。

《双面自我(In Character)》全新男装视觉特辑

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

艺术总监: Dasom Han

导演: Woogie Kim

摄影师: Janghyun Ho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