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发布adidas x Gucci联名系列广告形象大片

编辑:实习生
2022-06-0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由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创想的adidas x Gucci联名系列首次亮相于2022秋冬《Exquisite Gucci》时装秀场,一系列精致剪裁的服装融合着休闲与奢华语境,与秀场空间中的万花筒镜面装置描绘精装变形美学。联名系列单品于此前发布的型录中抢先预览,而全新发布的adidas x Gucci联名系列广告形象大片延续复古运动风尚,融合高级时装及街头语言,展现无界美学。
古驰发布adidas x Gucci联名系列广告形象大片

米开理以1979年adidas的产品型录为灵感,在摄影师Carlijn Jacobs的风格镜头下,捕捉模特们运动锻炼、伸展跑跳的随性状态,而产品细节也在彩色背景前被即时捕捉。为赋予其动感姿态,若干动态影像创意组合,踏步、深蹲、转体、屈膝、扭动……在日常运动碎片中,联名系列更显生动;随着背景音中不断传来如“When your thoughts become reality, you understand what magic is.(当想法变成现实,你会知晓何为魔法)”的独白,突出联名系列突破风格界限的主旨。

古驰发布adidas x Gucci联名系列广告形象大片

adidas xGucci联名系列囊括男女士成衣、手袋、鞋履、配饰、首饰及生活方式产品等。象征着adidas及街头文化的三叶草标志与三条纹设计,连同古驰标志性互扣式双G图样、马衔扣、绿红绿织带以及双G标识材质于联名系列中相互融合,诉说关乎符号的创意魅力。对两个品牌都具有象征意义的条纹设计则贯穿成衣设计。传统意义上的正装单品如高跟皮鞋、麂皮乐福鞋以及丝巾也融入联名系列的复古语境,与休闲时装碰撞全新风格。除此之外,系列中还囊括一系列生活方式创作,如两款高尔夫球拍包等,呼应品牌典藏中的奢华生活方式。

古驰发布adidas x Gucci联名系列广告形象大片

秉承双方对于创新、开放以及可持续理念的共识,联名系列的多款创作皆利用回收材料的聚酯纤维、棉、黏胶织物等材质制成。此外,每款产品都采用了饰有adidas x Gucci联名系列独特标识的专属包装。此款特别包装经由独特设计,尽力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古驰发布adidas x Gucci联名系列广告形象大片

全新adidas x Gucci联名系列于全球精选古驰专卖店及古驰官方网发售,而部分精选产品也将于adidas CONFIRMED APP发售。

*所有纸张与纸盒均取材于可持续森林经营资源,并采用不加涂层的纸张以确保循环利用;购物袋手提把由100%的聚酯纤维制成,再生棉花与回收聚酯纤维制成了衣物防尘袋。

#adidasxGucci

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

艺术总监:Christopher Simmonds

摄影师:Carlijn Jacobs

音乐:

Taana Gardner

“Heartbeat (Club Version) (2016 – Remaster)

(K. Nix)

(P) 2016 BMG Rights Management (US) LLC

© VMG West End Copyrights LLC / BMG Gold Songs

Courtesy of: BMG Rights Management (Italy) srl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