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SENSES 2022春夏「多重女性叙事」系列发布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2-06-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国内高级时装内衣品牌HER SENSES正式发布2022春夏系列「多重女性叙事」,以灵感刻写女性身体内外不止一面的无畏表达——热烈而冷酷,聚焦而流动,外放而克制,构造出女性自由无界的多重形象。在HER SENSES与身体展开的一场灵动而多面的对话之中,她的故事正在上演。
HER SENSES 2022春夏「多重女性叙事」系列发布(图片来源于品牌)多重女性叙事——Multiple Feminine Narrative(图片来源于品牌)

一面,另一面

HER SENSES 2022春夏系列以品牌创意官Sarah Han善用的视觉着装语言,叙述着多重女性身份内外间自由切换的故事,每一面的她皆在此相遇。

向内的自我,温柔舒展。细腻触感,舒适包裹,「柔焦系列」「SOFT FOCUS」如若无物般释放最为舒展的自我时刻。「极织系列」「FINE LINE」若有似无的纤细Leavers睫毛蕾丝覆盖最为轻盈的性感,若隐若现间流露纯粹浪漫一面。

HER SENSES 2022春夏「多重女性叙事」系列发布(图片来源于品牌)「柔焦系列」「SOFT FOCUS」、「极织系列」「FINE LINE」(图片来源于品牌)

视线交错,她的另一面锋芒毕露。不规则设计打破对称,「留白系列」「BLANK」去繁存简,以透视效果的裸色网纱与鲜明线条填充想象的留白,自然的动态平衡在肌肤上分割出流动的几何镂空。全新「感官系列」「SENSUALITY」以立体线条勾勒经典corset轮廓,亦柔亦刚重释性感与优雅的一体两面。

HER SENSES 2022春夏「多重女性叙事」系列发布(图片来源于品牌)「留白系列」「BLANK」 、「感官系列」「SENSUALITY」(图片来源于品牌)

不止双面

隐藏与外露的视觉游戏,温柔与随性的自我态度。在一面与另一面之外,HER SENSES的身体叙事,打破界限,探寻自由舒展的多重空间。本季在大面积自然色之上,加入更加丰富的色彩语言,明快的亮橘,以及灰蓝、沙色等色彩,仿佛阳光拂过的海滩。结合带有呼吸感的纯净白色,夏日氛围十足,轻松跃然在全新「觉醒系列」「AWAKENING」之中。

HER SENSES 2022春夏「多重女性叙事」系列发布(图片来源于品牌)「觉醒系列」「AWAKENING」(图片来源于品牌)

内外之外,穿着场景与身体姿态自如切换。可自由调节极细肩带突显点、线、面的灵动组合,为使用环保可降解尼龙纱线的全新轻运动「律动系列」「THE BEATS」注入丰富细节,轻松亦性感,外穿同时更加环境友好。「时装系列」「READY-TO-WEAR」使用亚麻针织与梭织面料,优雅与宽松廓形间更添一份慵懒自在,无论居家或度假皆可自如穿着。

HER SENSES 2022春夏「多重女性叙事」系列发布(图片来源于品牌)「律动系列」「THE BEATS」  、「时装系列」「READY-TO-WEAR」(图片来源于品牌)

女性自由表达本应无所畏惧,女性魅力从来不止一面。跟随HER SENSES 2022春夏系列,以多重叙述的灵感故事,发现她的每一面。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