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敬献父亲节爱礼

编辑:实习生
2022-06-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时光易逝,父爱依然,感恩人生旅途中坚实的守护与陪伴,打开路易威登臻选父亲节礼单,为他送上真挚心意。 ​

Louis Vuitton 生活方式

路易威登敬献父亲节爱礼

定制路易威登高尔夫球袋取材Monogram Eclipse帆布与牛皮革饰边,巧用宽大加衬肩带,可将轻盈构型随心背携,亦可手提或固定于手推车。衬里可清洗易保养。除高尔夫球棒之外,内外袋另可收纳鞋履、高尔夫球、服饰、手机等随行所需。包含雨罩、可清洗 LV 毛巾和由 3 个高尔夫球及 4 个球座组成的高尔夫套装。由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操刀设计的滑板,由优质枫木制成,刻有Monogram背景图案。板面配有Monogram印花透明砂纸,与背景图案相呼应。滑轮处刻有Louis Vuitton字样,令此设计更显不拘一格。

路易威登敬献父亲节爱礼

路易威登哑铃则以瞩目之姿汇聚运动活力与时尚潮流,兼具实用功能及华美品牌元素。每只各2公斤,标志性Monogram帆布勾勒边缘,路易威登标识与Monogram花卉铭纹点缀端头。柔软Epi皮革手柄可防止汗渍留滞。此外,路易威登Cocktail Box则在满足精致的鸡尾酒箱功能的前提下,凭借小巧身形满足与朋友聚会的便携需求。多样化单品适用于他不同的生活方式,于日常生活中释放无限爱意。

更多时尚配饰推荐:

路易威登Cyclone Metal 太阳眼镜; LV Archives 袜子套装; Paradise Chain 手链; Monogram Chain 手链路易威登Cyclone Metal 太阳眼镜; LV Archives 袜子套装; Paradise Chain 手链; Monogram Chain 手链

Louis Vuitton 皮具系列

路易威登敬献父亲节爱礼

Saumur托特包以1986 年诞生的路易威登马术风Saumur 手袋为灵感,Monogram Eclipse彰显品牌制箱传统的皮革细节设计,包括暗含磁扣的搭扣肩带。Saumur 双肩包则为标志性Saumur手袋赋予摩登气质。含蓄内敛的Monogram Eclipse 帆布搭配具有品牌传统意蕴的皮革细节设计,内设宽敞主隔层和独特笔记本袋,功能多样,乃日常出行良伴。此外还有小巧的Saumur单肩包及邮差包可供选择,适于不同场合需求。

路易威登敬献父亲节爱礼

偏爱细腻皮革质感的男士可以选择采用Taurillon皮革压印标志性 Monogram 图案的Horizon 55 拉杆箱。可锁止拉链、充裕内部空间和皮革加固边角尽显精湛匠艺,加宽拉杆和灵活双轮成就轻松旅程。同样运用细腻牛皮革压印Monogram图案的路易威登Keepall 旅行袋,在焕新品牌经典之作的同时见证匠心工艺。机舱行李尺寸可轻松收纳短途旅行所需。标志性外观及高端材质,成就精致之选。

更多时尚包袋推荐:

路易威登Mini Soft Trunk 链条包;Christopher 小号双肩包;KEEPALL XS 手袋;Trio 邮差包;Christopher 小号双肩包路易威登Mini Soft Trunk 链条包;Christopher 小号双肩包;KEEPALL XS 手袋;Trio 邮差包;Christopher 小号双肩包

Louis Vuitton 男士鞋履

路易威登Run Away运动鞋取材 Monogram 压纹粒面牛皮革,以金属质感皮革饰边延续经典跑鞋格调。LV 字母饰针点缀一侧,透明橡胶外底完善整体设计。路易威登Run Away运动鞋向经典跑鞋采撷灵感,成就路易威登标志性的设计之一,取材 Monogram 压纹粒面牛皮革搭配融入手工细节的科技橡胶外底,塑造轻盈质感与舒适体验。

路易威登敬献父亲节爱礼

LV Trainer 运动鞋由路易威登男装艺术总监 Virgil Abloh于2019 春夏系列时装秀首次推出。作为路易威登代表性男士鞋履之一,其设计灵感源于Virgil Abloh从小心爱的复古篮球鞋。LV Trainer运动鞋秉承严格工艺标准,每双鞋花费七个小时以上工时,在专业橡胶鞋底边镶以Monogram 花卉,鞋舌和侧面的 LV 标志均彰显品牌特色。

作为男士衣橱的必备单品的LV Driver鞋履系列,由男=-艺术总监Virgil Abloh在2022早秋系列中为路易威登重新诠释,是他设计的首款便于驾驶的莫卡辛鞋。手工缝纫鞋面,每双耗时不少于1小时。鞋舌与鞋帮一体式构造、轻盈橡胶外底和无鞋垫设计成就舒适质感。LV Driver鞋履系列绽放意式优雅,堪称现代都市时尚典范。

更多鞋履推荐:

路易威登Run Away 运动鞋;Rivoli 运动鞋;Charlie 高帮运动鞋;LV Driver莫卡辛鞋路易威登Run Away 运动鞋;Rivoli 运动鞋;Charlie 高帮运动鞋;LV Driver莫卡辛鞋

Louis Vuitton香氛

气味溢散,心驰神往。路易威登男士香水向冒险家致敬,想象力蔓延,调香大师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捕捉旅途中的怦然心动,谱写一曲清新香调颂歌,描绘令时光静止的美妙遐思与迷人瞬间。路易威登的香水瓶身由简约设计大师Marc Newson操刀,是简洁纯美的示范。清简线条不加修饰,外形就像悬浮的水滴,透明玻璃印上黑字,瓶身的品牌雕刻十分低调,受指尖轻触或经光线照射,才可见凸起的透明刻字。瓶颈的黑色瓶盖就像上世纪的金刚砂工艺品,拿起印有LV圆圈标志的瓶盖,才见到喷雾器。透过熟悉的姿态,路易威登独特的香水瓶身设计与未来接轨。

路易威登敬献父亲节爱礼

路易威登调香大师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将琥珀香调融入当代气韵,降龙涎香醚舒展张力,中国红茶香勾勒神秘东方幻境。历时五年,路易威登第七款男士香水思扬(Imagination)诞生于格拉斯Les Fontaines Parfumées香水工坊之中。以想象力和创造力为灵感之源,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选择了降龙涎香醚——也是存在于龙涎香中的天然分子,真正的香水界白金,为其琥珀香调赋予当代精神。降龙涎香醚的芳香在极品柑橘的气息中缓缓舒展,柑橘香调在突尼斯橙花油带来的明快绿意中更显清新,勾勒出黎明时分郁郁葱葱的地中海景观。一种稀罕名贵的中国红茶,让人联想到东方的神秘魅力,描绘出车队远征的幻境。以纯正、感性而层次丰富的琥珀香调为精髓,描绘出充满当代气韵的路易威登男士优雅。

Louis Vuitton珠宝及腕表

路易威登敬献父亲节爱礼

正如路易威登的旅行箱从本质上说是一个“空间的容器”,路易威登Tambour系列腕表也是一个“时间的容器”。2002年,路易威登正式步入高级制表界,并推出了品牌的首个腕表系列——Tambour。它与五百年前佩戴在欧洲王室成员胸前的鼓表共享同一个名称,形制也如出一辙,将传承这个由于钟表文化的兴起而被再度塑造的词汇进行了完美的演绎。可以说,Tambour系列是路易威登出于对旅行文化和容器本身的专注造就的一款意味深长的现代腕表,它也成为了品牌在高级钟表领域的一个醒目的标记。Tambour系列问世近二十年以来,路易威登结合品牌自身DNA推出了多个精品系列,满足多种风格与功能的需求。

路易威登敬献父亲节爱礼

路易威登LV Volt 珠宝系列由腕表和珠宝艺术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精心设计,以清晰而摩登的设计语言对路易威登标志性首字母LV进行了大胆的重新演绎。2022该系列推出全新作品,丰富质感于精妙繁复做工,尽显路易威登精湛工艺。金属雕刻纹路凸显黄金的闪耀质感。路易威登的每一款珠宝都以精湛工艺开启一段明确简洁的线条和柔和平滑的轮廓之间的对话。这个个性鲜明的中性珠宝系列将图像力量的主题和大胆个性的宣言独立呈现,通过路易威登珍视的抽象艺术形式探寻其中的力量,组合节奏和节拍,奏响美学之声。赠与在人生旅途中扮演着各种角色的他,传递亘古不变的坚韧情感。

更多高级成衣推荐:

路易威登刺绣皮革束腰夹克; 3D LV 涂鸦图案刺绣拉链连帽衫; Monogram 连帽牛仔夹克; LV 涂鸦图案拉链束腰夹克路易威登刺绣皮革束腰夹克; 3D LV 涂鸦图案刺绣拉链连帽衫; Monogram 连帽牛仔夹克; LV 涂鸦图案拉链束腰夹克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