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铂廷携手潮流网站共同揭幕2023年春夏男士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2-06-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2年6月23日,巴黎

本季,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与潮流网站Highsnobiety于巴黎当代艺术文化枢纽蓬皮杜中心携手举办系列发布大秀与派对。顶楼秀场俯瞰巴黎醉人景色,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与潮流网站Highsnobiety在此共同揭幕2023年春夏男士系列作品。

Christian Louboutin Dune CollectionChristian Louboutin Dune Collection

沉浸式秀场设计点缀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与潮流网站Highsnobiety的创意艺术宇宙。贵宾乘坐建于红色混凝土之上的管形扶梯来到蓬皮杜中心顶楼露台,缓步穿行于未来感十足的户外走廊,两侧饰以高低交错的红柱,与Dune系列极具几何感的红黑坑纹鞋底交相呼应。红柱之上展示着为都市男性打造的全新Our Angels胶囊系列晚装鞋履,彰显特立独行与时髦态度;以及全新Techono CL系列男士肩背包,独特穿孔技术饰以logo印花皮革,增添别样潮流魅力。

春夏23男士系列晚装鞋履与Techono CL系列包袋春夏23男士系列晚装鞋履与Techono CL系列包袋

日落时分,宾客沉浸在鸡尾酒会和音乐表演的美妙氛围之中。酒会空间灵感来自全新系列的几何风格红色鞋底,品牌标志性红色渐变光线柔和地洒在天花板与地板,仿佛镶嵌在巴黎上空的永恒日落,令人沉醉。

路铂廷携手潮流网站共同揭幕2023年春夏男士系列

空间中央是由四片铝板构成的环形装置,如同来自未来的蝶蛹,其中等待破茧成蝶的便是

重磅新品鞋履——Dune饰坑纹鞋底鞋履。灵感源于品牌标志性的壁龛展示台,该铝板装置由Christian和Highsnobiety共同设计,光影灵动,完美展现该系列最新推出的八件作品。

路铂廷携手潮流网站共同揭幕2023年春夏男士系列

夜幕降临,伦敦音乐人CKTRL将电子乐元素融入古典爵士,创造极具当代气质的动人乐曲,一个小时的现场表演将派对推向高潮,随后还有Emma B、Kim Turnbull和Broodoo Ramses三位DJ为宾客献上更多派对音乐。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