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间添色,精彩一“夏” Rado瑞士雷达表夏日风格录

编辑:实习生
2022-06-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阳光倾洒,心情升温,快乐的夏日之旅中,怎能缺少一枚个性腕表?

阳光倾洒,心情升温,快乐的夏日之旅中,怎能缺少一枚个性腕表?

它色彩缤纷,适配丰富的夏日活动;

它轻盈灵巧,又不失齐全的功能,时时刻刻贴心相伴;

它活力满满,将闷热与烦躁一起抛向远方。

Rado瑞士雷达表为你臻选本季风格腕表,助你精彩一“夏”!

缤纷灵巧的腕间物语

白是一年四季都适宜的色调,而在夏天,它又会多添一丝干净飘逸的气息。当白色与不易磨损的高科技陶瓷材质相融合,打造出顺滑流畅的触感,再加入独特的镂空表盘设计,就如少女裙摆上的蕾丝花纹,展露浪漫翩然之美。True Square真我系列“白方”开芯腕表采用方形圆角轮廓,诠释摩登利落的夏日格调;True真系列“芯动白”镂空机械腕表则以通透圆润的线条,为造型添入简约而不简单的点缀。

Rado瑞士雷达表品牌大使金晨演绎True Square真我系列“白方”开芯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品牌大使金晨演绎True Square真我系列“白方”开芯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芯动白”镂空机械腕表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芯动白”镂空机械腕表

灿烂的夏日骄阳,唤醒心头的热忱态度,RADO瑞士雷达表与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基金会旗下瑞士色彩研究机构Les Couleurs™联袂推出的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汲取充满表现力的建筑色彩,打造出大胆夺目的“阳光黄”与“活力橙”款式,呼应这个季节的无尽热情。纤薄的一体成型表壳彰显轻盈律动,制造鲜明的风格亮点,驱散高温带来的沉闷感,愿明快心情时刻相伴。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阳光黄、活力橙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阳光黄、活力橙

绿意盎然的草木树林,带来夏日里的一抹荫凉,总是令人向往不已。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新叶腕表以天然珍珠母贝和高科技陶瓷,打造出自然清新的绿色,在腕间营造一隅幽静恬然的世外桃源,拂来阵阵凉爽之风,为心灵注入焕然一新的活力,激发更多灵感与创造力。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新叶腕表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新叶腕表

热力十足的运动伴侣

炎炎天气里,去山间吹风,去水下潜游,都是不错的消暑选择。对于喜爱户外运动的男士而言,Captain Cook库克船长高科技陶瓷潜水腕表提供全方位的性能支持,足以应对各种场合与环境,陪伴你自由无拘享受热力时光。耐磨防刮且防过敏的43毫米表壳,搭载具有80小时动力储备的Rado R763自动机械机芯,配备Nivachron™防磁游丝,提供严格符合ISO 6425标准的300米防水性能。“深海蓝”款自带清凉气息,蕴含潇洒豁达情怀,随时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海滨度假之旅;“丛林绿”款则充满野性的自然气息,兼具复古风格,尽释不羁活力。

Rado瑞士雷达表库克船长高科技陶瓷潜水腕表“深海蓝”、“丛林绿”Rado瑞士雷达表库克船长高科技陶瓷潜水腕表“深海蓝”、“丛林绿”

Captain Cook库克船长高科技陶瓷潜水腕表“曜石黑”与“熔岩灰”则更富经典韵味,荟萃六十年代表款的复古精髓,彰显非凡品味,可在商务与休闲间自如切换,适配百变风格。

Rado瑞士雷达表库克船长高科技陶瓷潜水腕表“曜石黑”、“熔岩灰”Rado瑞士雷达表库克船长高科技陶瓷潜水腕表“曜石黑”、“熔岩灰”

轻快舒适的佩戴体验,大胆鲜明的个性表达,夏天就要纵情享乐!Rado瑞士雷达表装点你的夏日时光,让每一刻都充满精彩,酣畅淋漓。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