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 真力时广州首家精品店盛大开幕

编辑:实习生
2022-06-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日,ZENITH 真力时广州天环精品店盛大开幕,作为真力时于广州开设的首家精品店,以品牌全新设计理念打造出沉浸式的真力时精密制表世界。广州天环精品店坐落于广州天河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亦是广州乃至华南最具代表性的商业新地标之一,不仅掌握绝佳的市场战略布局,亦为华南地区的腕表爱好者们带来鉴赏真力时全系列杰作与最新腕表力作的又一绝佳胜地。让来宾们 身临其境地感受 “以星为梦,与真同行”(Time To Reach Your Star)的品牌理念,领略品牌匠心非凡的制表工艺。
ZENITH 真力时广州天环精品店盛大开幕ZENITH 真力时广州天环精品店盛大开幕

ZENITH 真力时广州天环精品店将品牌理念巧妙融入外观设计ZENITH 真力时广州天环精品店将品牌理念巧妙融入外观设计

ZENITH 真力时广州天环精品店将品牌理念巧妙融入外观设计,通过背光营造出繁星闪耀的夜空效果精致巧妙,这亦是自真力时创立以来标志性的重要元素之一。步入店铺,温暖的中性色调首先映入眼帘,随后过渡至中央蓝色元素,整体风格设计以优雅简洁的米白色调搭配大气沉稳的棕色线条,构建出简约而低调的氛围,来宾于店内可悉心鉴赏腕表,尽情探索真力时百年制表传奇故事。

ZENITH 真力时广州天环精品店内陈列各系列非凡计时杰作ZENITH 真力时广州天环精品店内陈列各系列非凡计时杰作

真力时作为“Master of Chronographs”(计时大师),始终致力于提升精准计时与卓越性能领域之翘楚地位,以开放而简单的方式邀请大众来探索计时码表的世界。步入店内,各系列非凡的计时杰 作均有陈列,包含现代运动计时码表首选的 CHRONOMASTER Sport 腕表,为极限运动而生的 DEFYEXTREME 腕表, 亦有专为女性设计精致而灵动的全新 DEFY MIDNIGHT 腕表,店铺内匠心独具的陈设与琳琅满目的计时臻品,无不讲述了真力时在专业制表领域的深厚底蕴,与真力时精湛创新的制表工艺。

ZENITH 真力时 CHRONOMASTER Sport 腕表 型号:18.3101.3600/21.M3100
ZENITH 真力时 CHRONOMASTER Sport 腕表 型号:51.3100.3600/69.M3100
(从左至右)ZENITH 真力时 CHRONOMASTER Sport 腕表 型号:18.3101.3600/21.M3100 ZENITH 真力时 CHRONOMASTER Sport 腕表 型号:51.3100.3600/69.M3100 (从左至右)

半个世纪以来真力时力臻完善世界上首款高振频自动计时机芯——El Primero 星速机芯,凝聚品牌多年来心血与成果的 CHRONOMASTER Sport 腕表屡获殊荣,并于今年高级钟表展期间再添新作,推出金色及双色表款。采用玫瑰金打造的全新 CHRONOMASTER Sport 腕表不仅汇聚了品牌关于高振频计时码表独有的专业知识与独特的腕表设计美学,同时搭配直接蚀刻于表圈上的 1/10 秒读时精准,在高频精准计时领域再次超越界限,不失为真力时自动计时码表非凡传承的巅峰杰作。

ZENITH 真力时 DEFY EXTREME 碳纤维腕表 型号:10.9100.9004/22.I200
ZENITH 真力时 DEFY MIDNIGHT Sunset 腕表 型号:16.9200.670/33.MI001
ZENITH 真力时 DEFY MIDNIGHT Borealis 腕表 型号:16.9200.670/34.MI001
(从左至右)ZENITH 真力时 DEFY EXTREME 碳纤维腕表 型号:10.9100.9004/22.I200 ZENITH 真力时 DEFY MIDNIGHT Sunset 腕表 型号:16.9200.670/33.MI001 ZENITH 真力时 DEFY MIDNIGHT Borealis 腕表 型号:16.9200.670/34.MI001 (从左至右)

真力时腕表通过对精准计时的不懈追求,为创新卓越性能树立了全新标杆。于 2022 年 LVMH 钟表周亮相的 DEFY EXTREME 碳纤维腕表,搭载突破性 1/100 秒高振频自动计时机芯,表壳、按钮以及表冠皆以持久耐用的多层碳纤维制成,视觉上引人瞩目,质感却轻盈无比。结合独特星空设计的多用途运动时尚 DEFY MIDNIGHT 腕表,专为追逐梦想的自在女性而设计,如今再添两款新品——DEFY MIDNIGHT Sunset 腕表和 DEFY MIDNIGHT Borealis 腕表,灵感源自璀璨星空,以及稍纵即逝却令人浮想联翩的落日余晖与绮丽极光,巧妙的视觉效果令传统艺术形式焕发清新活力。

真力时:以星为梦,与真同行

真力时激励我们每个人心怀鸿鹄之志,砥砺前行,让梦想成真。自 1865 年真力时成为首家具有现代意义的制表商以来,腕表便伴随着有远大梦想的杰出人物实现改变人类历史的壮举——路易·布莱里奥(Louis Blériot)历史性地飞越英吉利海峡,菲利克斯·鲍加特纳(Felix Baumgartner)创纪录地以平流层高空自由落体方式突破音障。真力时颂赞女性的远见卓识与开拓精神,打造了可供女性分享经验并激励其他女性实现自己梦想的 DREAMHERS 平台,致敬自古至今女性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真力时所有腕表作品皆搭载由品牌自主开发并生产的机芯。自史上首款自动计时机芯——El Primero 星速机芯于 1969 年问世以来,真力时陆续以计时精度达 1/10 秒的 CHRONOMASTER 旗舰系列新品,以及精确至 1/100 秒的 DEFY 系列,不断重申“以星为梦,与真同行”的品牌信条。自 1865 年以来,真力时陪伴着那些敢于挑战自己并为理想积极奋斗的人们,共同创造瑞士制表业的未来。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