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全新推出GIV CUT系列太阳镜

编辑:实习生
2022-07-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纪梵希全新推出 GIV CUT 系列太阳镜

纪梵希全新推出 GIV CUT 系列太阳镜,该系列太阳镜正式发布于纪梵希 2023 春夏男装成衣系列秀场。由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 创作的首个独立男装系列以剪裁考究的运动风男装为品牌开启了新的篇章。都市摩登优雅风格和高级手工艺完美融合,以颠覆传统的设计将奢华与实用性合二为一。在此系列中,全新 GIV CUT 系列太阳镜应运而生。兼具创意和前卫时髦感,眼镜以 3D 打印技术制造,由 LVMH 集团旗下眼镜制造公司 Thé lios 出品,展现出强烈的品牌特点与极具辨识度的设计风格。

纪梵希全新推出GIV CUT系列太阳镜

全新 GIV CUT 系列太阳镜首次亮相于 2022 年 Met Gala 红毯,由歌手 Rosalía 率先演绎。其大胆、中性的设计风格展现了创新与别致的完美融合。采用尼龙材质全 3D 打印技术,眼镜外形独到的设计打破了传统工艺和尖端科技之间的界限。延续创意总监 Matthew M. Williams 对品牌大胆创新的愿景,GIV CUT 系列太阳镜以夸张的线条和结构美感为特色,太阳镜的正面与侧面巧妙地融入了字母 “G” 型框架结构,同时搭配哑光黑色雾面镜片,更显前卫风潮。太阳镜的设计与纪梵希一直以来不随波逐流,坚持创新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也为追求时尚的前卫时髦人士打造出绝佳的造型之选。

于 2017 年成立的眼镜制造公司 Thé lios 由国际领先的奢侈品集团 LVMH 运作推出,专营设计、生产、分销太阳镜及光学眼镜。纪梵希全新 GIV CUT 系列太阳镜由 Thé lios 打造生产,其在眼镜领域的专业视野为 GIV CUT 带来了顶级的质感,同时在产品和服务领域提供了优异的品质。

GIV CUT 系列太阳镜现已登陆纪梵希官方线上精品店及线下精选精品店。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