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路易威登运动用品世界

编辑:实习生
2022-08-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糅合运动魅力与路易威登旅行精神,以精湛工艺构筑路易威登运动用品世界。无论在海滩、都市或是郊外,路易威登运动用品为多样运动场合点缀个性时尚之风。
探索路易威登运动用品世界
探索路易威登运动用品世界

冲浪板将运动活力送抵海滨。路易威登冲浪板一面以木质背景映衬 LV 字母徜徉于浪花之巅,另一面以渐变色调烘托大号 Monogram 图案。由Alex Israel设计的Surf On the Beach冲浪板致敬无惧无畏的户外精神。融合Alex Israel绘画作品中的彩虹色,亦是路易威登海滩漫步香水所呈现的梦幻色调,该款冲浪板采用玻璃钢和木质板脊呈现利落构型,搭配磨砂Monogram图案和定制尾鳍,以优雅姿态开启冒险之旅。

探索路易威登运动用品世界

LV Flower滑板为木质板身抒写 LV 字母,背面铺陈绚烂 LV Flower 图案。路易威登标识点缀滑轮,成就新颖收藏佳选。描绘2022早春系列丝巾印花的滑板款式,为Monogram图案渲染神秘扎染效果,另一面醒目标注LV字母。枫木和Monogram铭纹滑轮成就收藏之选,畅享运动激情。

探索路易威登运动用品世界

由Virgil Abloh操刀设计的llusion MNG滑板注入街头潮流格调和品牌工致匠心。枫木结构呈现渐变LV字母,全幅Monogram印花铺陈底部,路易威登标识点缀滑轮。另一刻有全幅Monogram背景图案的滑板款式同样由优质枫木制成,板面配有Monogram印花透明砂纸,与背景图案相呼应。滑轮处刻有Louis Vuitton字样,令此设计更显不拘一格。

探索路易威登运动用品世界

路易威登与巴黎单车制造商Maison TAMBOITE Paris携手为都市骑行与郊外越野爱好者打造的力作:LV Bike是史上首款路易威登单车,LV Bike以Maison TAMBOITE Paris的经典车型为基础,融合两大品牌中同样出众又各有千秋的皮革与木料工艺专长。

探索路易威登运动用品世界

遵循Maison TAMBOITE Paris的品质规格,在巴黎手工打造的金属车架采用搪瓷电镀钢材,经过延展与轻量化处理,十分强固,使骑行操作更为灵敏顺畅。车架上的路易威登Monogram花卉造型大齿盘与“LV”交联字母框架等标志性元素凸显路易威登特质。座垫、车手把、车线部位均裹有上等皮革,而封闭式LV Bike的行李架以及无上管式LV Bike的车篮中均融入标志性的路易威登材料。LV Bike将品牌特有的精妙才思融入整体设计,呈现优雅动感姿态。LV Bike沿承路易威登“旅行艺术”概念,陪伴每一位充满好奇心的骑行新手或老手,在多姿多态的风景中自如穿梭、探险,依照自己的速度驶向无尽远方。

探索路易威登运动用品世界

此外,路易威登还推出了自行车骑行头盔。该款头盔契合当季环保理念,拥有Monogram帆布饰带、皮革盔檐和金属件,经典Monogram花卉绽放正面,相同元素的放大版本点缀防护泡沫内层,反光花卉于后部勾勒时尚之笔。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