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Gucci Attache系列手袋 融合精致与实用

编辑:实习生
2022-08-0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古驰推出全新Gucci Attache系列手袋,经由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兼收并蓄的创作语汇,再次以当代理念重塑品牌1970年代的经典典藏,打破时装与性别界限,使其焕新呈现出摩登之姿。
全新Gucci Attache系列手袋 融合精致与实用

Gucci Attache系列手袋创意展现品牌标志性元素,“attache”一词在法语中有“挂扣(hook)”之意;而在全新手袋的设计中,象征品牌的双G标识成为手袋两侧的金属扣,让每次开合手袋都极具仪式感。在饰有不同色彩织带细节的半月型简约包身的设计中,这一G型金属锁扣成为了全新手袋的亮眼点缀。

全新Gucci Attache系列手袋 融合精致与实用

无论是包型还是容量,Gucci Attache手袋都尽显百搭可能,它以直接的语言与态度定义当下潮流。此次,Gucci Attache系列手袋推出中号及小号两种不同尺寸,既可单肩亦可斜跨,多种功能的创意切换赋予此款手袋独特吸引力。

提及Gucci Attache手袋的创作灵感,米开理说道:“在浏览品牌典藏时,我不经意扫到这一包款,便立即被其吸引,想要赋予它全新生命力,并与在洛杉矶发布的《古驰爱的进行曲》时装系列十分契合。它的标志性轮廓不仅让我想起70年代的潮流风尚与生活态度,并且展现出独具一格的双重属性。包身上的G型金属锁扣细节,像是连结精致主义与实用主义的关键。”

全新Gucci Attache系列手袋 融合精致与实用

全新推出的Gucci Attache手袋附有皮质与织带肩带,使其能有单肩及手提等多种背法。正因如此,Gucci Attache手袋可以融入多种生活场景,而它也变成实用、精致、美好的代言词,成为当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时髦单品。

经由Max Siedentopf的创想,Gucci Attache系列手袋广告大片以都市背景突出古驰经典元素,巧妙融合传统经典与摩登当代的视角与创意,展现全新系列手袋精致与实用的双重属性,而在这两种属性的交融与碰撞中勾勒出我们对于潮流风尚与美好生活的想象。

#GucciAttache

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

艺术总监:Max Siedentopf

摄影师兼导演:Max Siedentopf

化妆师:Camilla Romagnoli

发型师:Andrea Martinelli

音乐:Boys Wanna Be Her” performed by Peaches

Written by Merrill Nisker

Licensed courtesy of XL Recordings Limited

©Published by I U She Music GmbH

Administered by Kobalt Music Publishing Ltd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