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发布 2022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编辑:实习生
2022-09-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2年9月2日,DIESEL推出2022秋冬系列广告大片“Larger-Than-Life”,身着DIESEL服饰的巨人模特置身于摩天大楼布景中,演绎品牌2022秋冬系列的全新风范。巨人模特们身着秋冬系列服装的身影与天际线相映成辉,呈现出与高耸的建筑塔楼并驾齐驱的视觉效果。
DIESEL发布 2022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DIESEL“Larger-Than-Life”广告大片由Johnny Dufort掌镜拍摄、Chris Simmonds担任艺术指导、Glenn Martens担任创意指导,将都市摩天大楼的壮观维度和结构与DIESEL无畏的巨人元素大胆并置,一展DIESEL的标志性态度:乐观、叛逆、性感、玩趣不羁和一往直前的自信。

品牌创意总监Glenn Martens在该系列中展现了他眼中的DIESEL世界——丹宁、实验性、叛逆、玩趣。标志性的DIESEL Super Logo嵌于甄选羊毛材质针织衫与两面穿羽绒服上,秀场上亮眼的D Logo呈现于设计大胆的流行金属色连衣裙、镂空上衣、腰带及鞋履之上。

DIESEL发布 2022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DIESEL采用部分丹宁面料与混合面料推出Trompe L'oeil系列,其飘逸的错位视觉似丹宁效果展现强烈的后现代风格,该系列包含短裙、包袋、裤装和衬衫单品 。丹宁单品在口袋和腰部处缀以磨边细节,做旧水洗红和白色相间其中。休闲类上衣单品亦有升级,丹宁部分以手工艺特殊处理, 采用“剥落”设计,意图营造从墙面揭下层层海报贴纸般的视觉效果。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