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2023春夏男装秀将于阿那亚黄金海岸举办

编辑:实习生
2022-09-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巴黎,2022年9月5日 – 路易威登将于2022年9月16日在中国北戴河新区阿那亚黄金海岸揭开2023春夏男装秀的序幕。
路易威登2023春夏男装秀将于阿那亚黄金海岸举办

路易威登2023春夏男装系列由其男装成衣工作室构想与创作。这是一个广泛吸纳创意人才、持续演化的有机体系,他们在2018年迎来Virgil Abloh的加入,并在其连续八季的艺术指导下不断发展壮大。作为一个乐于分享非凡经历的创意团队,他们以此系列呈现路易威登成长背后的心灵脉络。

延展自今年六月在巴黎举办的2023春夏男装秀,非凡的想象力于阿那亚黄金海岸再度展开。“阿那亚”源自梵语,原意为“远离喧嚣的僻静祥和之地”。地处中国最美海岸之一,阿那亚在此创建了一系列极具建筑美感的文化空间,包括其标志性的图书馆、礼堂、剧场和艺术中心。阿那亚以其独特的场所精神创造面向未来的先锋性社群,不同文化领域的创意人亦为其注入无限活力。

男装秀期间,路易威登将与阿那亚黄金海岸社区联合呈现一系列文化活动,包括现代舞演出、影片放映和日落派对。

路易威登2023春夏男装阿那亚大秀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9月16日17时30分正式开启,路易威登官网及官方社交平台将同步直播。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