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携手栩栩华生内容集团共同策划艺术展

编辑:实习生
2022-09-3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古驰携手栩栩华生内容集团共同策划 “想象上海 BLOOMING SHANGHAI 艺术征集企划特别呈现”

古驰携手栩栩华生内容集团共同策划的展览“#想象上海 BLOOMING SHANGHAI”艺术征集企划特别呈现”将于9月27日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开幕,并于9月28日至10月9日期间对公众开放。

古驰携手栩栩华生内容集团共同策划艺术展

本次展览延伸自双方于2022年夏日共同发起的“#想象上海 BLOOMING SHANGHAI艺术创作征集企划”。该大型公共艺术企划面向大众,特别向过去、现在、未来居住在上海的朋友发出邀请,以开放的命题对这座”梦之城”展开多元畅想,透过多维视角发掘城市里“美”存在的⽆限可能,并最终收获了上千件关于上海的想象。

“想象上海”特别评审团阵容包括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栩栩华生内容集团总编辑冯楚轩、音乐人兼演员李宇春、艺术家徐震、青年编剧导演邵艺辉、大观学者刘擎与艺术评论家沈奇岚。经由这7位评审的多轮筛选,最终推选出4件优胜作品,并在位于上海丰盛⾥的古驰艺术墙,及更承载城市精神的标志性文创场所呈现,定格盛夏的浪漫上海记忆。

古驰携手栩栩华生内容集团共同策划艺术展

本次展览汇集来自征集活动的一系列37件佳作,其中包括4件优选作品,以及33件从“想象上海 BLOOMING SHANGHAI”线上艺廊中精心甄选的佳作。关于上海的多重想象于此凝结成画面,并最终从电子屏幕流动至纸张或画布,成为观众得以在现实世界中体会的情感盛宴。此外,展览还将呈现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为征集活动特别创作的插画作品,以及三位古驰品牌代言人为该企划的特别创作。对城市的想象可以无穷无尽,亦可拥有万端变化,希望这些优胜创作可以承载着众人共同的记忆、情感与故事,引领对上海的无限想象与期待。

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为征集活动特别创作的插画作品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为征集活动特别创作的插画作品
万茜《上新现场》万茜《上新现场》
张文绮《CASA ROSY》张文绮《CASA ROSY》

————————————————

想象上海 BLOOMING SHANGHAI

艺术征集企划特别呈现

展览时间:

展览开幕:2022年9月27日 15:00

对公众开放:2022年9月28日—10月9日 周一至周日 10:00—21:00

展览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515号

静安嘉里中心北区N2-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