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飞品牌大秀开启年轻人的冬季户外玩雪风潮

编辑:Monica
2022-11-1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11月10日,雪中飞“为雪而生”品牌大秀如期揭幕,本次大秀采取线上发布的形式,展现“为雪而生”、活力乐雪的冬季户外运动精神。三大主题系列的全新产品打破冬季户外运动的刻板印象和专业壁垒,通过满载科技感的机能性设计与充分融合活力、时尚、运动的户外穿搭美学,为都市年轻一族打造出适合多元化户外场景的时尚玩雪服,鼓励更多年轻人积极尝试、活力探索,自在享受冰雪世界中的欢乐与激情,引领全民玩雪新风尚,发现冬季户外运动与时尚的丰富可能。
雪中飞品牌大秀开启年轻人的冬季户外玩雪风潮

排除万难,雪中飞传递正能量与大家一起感受美好

面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雪中飞直面困难,始终保持对新品发布的热情与决心,为大家传递更多正能量。通过“热爱、纯净、自由”和大家一起感受生命中的美好,将宏大的品牌秀场与精彩的时尚盛宴“搬进”了直播间,通过线上渠道展示给更广域的国内消费者。

作为雪中飞品牌形象代言人,欧豪和李一桐还专门以“超级玩雪大咖”的身份为雪中飞品牌大秀声援助阵,并通过视频方式表达了对大秀的满满期待,并希望雪中飞能将冬季户外生活的精彩与热情分享给更多人。

而此次雪中飞品牌大秀的直播间也迎来了超高人气,通过直播看秀的观众们不仅感受到了雪中飞新品设计的时尚特色与丰富功能,更通过不同的场景展示,体验到了冬季玩雪的百般乐趣。“热爱、纯净、自由”三个章节的大秀氛围,也让人充分领略到了雪中飞的品牌美学

雪中飞品牌大秀开启年轻人的冬季户外玩雪风潮

三大系列,为年轻人打造不同户外场景下的时尚“玩雪服”

此次雪中飞大秀围绕“为雪而生”主题展开,融合雪花流动的生命力,以轻盈、灵动、飘逸的风格,细致勾勒出属于冬季户外运动的洒脱、活力姿态。大秀开场,飘扬的雪花飞舞而落,让人一秒感受到了属于冬季的浪漫与欢乐。秀场中央的巨型雪花元素则是品牌徽记的象征,代表着雪中飞“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定位。身着雪中飞全新产品系列的模特在晶莹剔透的雪花光晕映照下,展示适合多元户外场景的功能性服饰。而露营场景的融入更是大秀的一大亮点,结合年轻人喜爱的露营文化,唤起更多人对冬季玩雪的期待。

雪中飞品牌大秀开启年轻人的冬季户外玩雪风潮

本次雪中飞发布的新品主要分为三大系列。针对年轻玩雪爱好者的「高峰滑雪系列」,带来专业滑雪服、机能玩雪服、体感面包服、户外工装派克等丰富精彩的家族款式,打破雪场运动固有的专业壁垒印象,倡导“时尚玩雪”的全民玩法,演绎新新一族的乐活态度,鼓励都市年轻人积极尝试,畅快享受冬季玩雪的活力与自由。针对露营与户外爱好者的「城野系列」,则是顺应都市人群渴望抽离喧嚣、寄情自然的精神共鸣而打造的轻户外多场景成衣系列。适应冬季户外严苛环境的轻肌理感功能性面料,融入山系穿搭的风格美学,横跨通勤、出行、露营、户外运动、旅行等多元化场景,为每一位热爱自然与户外的消费者提供功能感与时尚度并重的丰富选择。针对国潮文化爱好者的「中国航天文化联名系列」,则展现出雪中飞作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的品牌匠心与高端科技。回溯中国航天业发展的光辉与足迹,在设计上融入现代航天器、航天徽章、中国航天训练服等代表元素,反光格子、反光嵌线、防水压胶等细节感满满的工艺处理,则是对中国航天人匠心精神的致敬,为热爱国潮的年轻人提供个性化服饰同时,也能让更多人真实感受来自国家航天科技飞速发展的民族自信。

雪中飞品牌大秀开启年轻人的冬季户外玩雪风潮

从户外运动到冬季出行,从时尚个性到文化自信,雪中飞此次发布的三大新品系列不仅解锁了超多冬季户外场景,更贴近年轻人的精神与情感需求,嵌入丰富的户外美学与国潮文化元素,让年轻人由内而外感受属于冬季时尚玩雪的自在、欢乐与自信,让羽绒服摆脱刻板印象,成为更多年轻人的玩雪服。

雪中飞品牌大秀开启年轻人的冬季户外玩雪风潮

全民玩雪,超级玩雪大咖传达普惠美好生活理念

此次雪中飞品牌大秀充分演绎出冬季时尚玩雪的欢乐与活力,触发全民热浪。而作为雪中飞品牌形象代言人,欧豪和李一桐也将以超级玩雪大咖的身份,在未来以更多方式与年轻人互动,通过动感的形象展现活力、时尚、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带来的积极能量,引领大家走出家门,感受冬季户外玩雪的强大魅力。

从城野系列到高峰滑雪系列,雪中飞在关注面料与功能性科技发展同时,也不断从时尚美学、潮流文化、生活方式等层面趋近年轻人的喜好与需求。此次“为雪而生”品牌大秀则再次展现出品牌对都市年轻一族的强大洞察力,不论是“时尚玩雪”概念的提出,还是满足多元户外场景的功能性玩雪服打造,都精准触达年轻人的关注点,充分唤起了他们对冬季户外玩雪的兴趣。

借助“为雪而生”品牌大秀,雪中飞也实现了品牌的再次升级,夯实“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定位同时,更向全民传达出健康、积极的普惠美好生活理念。未来,雪中飞还将继续带来更多满足年轻人诉求的时尚设计,让更多人加入冬季玩雪行列,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

雪中飞品牌大秀开启年轻人的冬季户外玩雪风潮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