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人吴磊出席杰尼亚全新概念精品店开幕活动

编辑:实习生
2022-11-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深圳,2022 年 11 月 11 日——全球领先男装奢侈品牌杰尼亚于深圳万象城迎来全新概念精品店盛大开幕,品牌代言人吴磊出席活动,见证杰尼亚2022秋冬户外系列瞩目亮相。
代言人吴磊出席杰尼亚全新概念精品店开幕活动

杰尼亚采用优越性能、高性能科技及现代摩登设计,结合杰尼亚经典奢华休闲系列服饰的设计理念,推出全新户外系列,能够承受各种户外活动可能带来的严峻考验。这一系列服饰包含针织衫、打底衫、科技面料毛衣和长裤,为户外运动提供一个完整的衣橱,打造了丰富多样的穿搭可能。

杰尼亚品牌代言人吴磊出席深圳万象城全新概念精品店开幕活动杰尼亚品牌代言人吴磊出席深圳万象城全新概念精品店开幕活动

杰尼亚品牌代言人吴磊活动现场探索全新户外系列杰尼亚品牌代言人吴磊活动现场探索全新户外系列

吴磊于今年9月官宣成为全新杰尼亚品牌代言人。活动当天,他身穿饰有骆马红棕色双条纹标识连帽衫,搭配黑色慢跑裤及杰尼亚与 La Sportiva 联手打造的 TX Top 登山靴,尽释全新户外系列的自由活力。随后,吴磊还体验了新店为此次活动特别打造的趣味滑雪游戏。该游戏巧妙呼应了户外系列中高性能科技与非凡创造力的交融,以杰尼亚绿洲葱郁的山峦为背景,这是一片横跨意大利北部阿尔卑斯山脉、绵延100平方公里的自然胜境,也是杰尼亚价值观的起源地。

杰尼亚深圳万象城全新概念精品店杰尼亚深圳万象城全新概念精品店

在杰尼亚绿洲全景式自然风光的映衬下,全新概念店为客人营造出高雅奢华的购物空间,彰显出传承悠久的意大利精湛工艺。概念店位于万象城二期一层,面积达485平方米。步入店内,便可观赏到环绕着蔷薇木展柜架的中庭,以简约雅致的风格呈现杰尼亚当代标志性精品男装及配饰皮具。概念店拥有奢华量身定制区域,跨越两层和独立入口的别致设计为客人创造充满尊享与私密社交的空间。其设计概念延续了杰尼亚罗马旗舰店的特色,以全新的零售设计理念,展现出品牌与时俱进的精神。私密性与社交互动乐趣之间的微妙张力巧妙贯穿于整个店内,客人可在轻松随性的氛围中尽情选购,为自己打造契合当代奢华生活方式的专属衣橱。概念店的外立面缀有错落有致的3D立体条状外饰,紧密贴合于墙面,白日会随着光线的变幻而呈现出不同的美感,以期成为城市购物新地标。

杰尼亚全新户外系列现已通过杰尼亚部分线下精品店、杰尼亚官网、杰尼亚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及杰尼亚微信小程序正式发售。

杰尼亚深圳万象城全新概念精品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1881号华润中心万象城二期S160店铺

电话:0755-82690523

营业时间:10am-10pm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