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 Curling冰壶胶囊系列焕新登场

编辑:实习生
2022-11-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中国上海,2022年11月15日

随着雪季启幕,由Bally 创意总监鲁伊吉·比利亚塞诺 (Rhuigi Villaseñor) 打造的首个品牌胶囊系列 ——Bally Curling 已全新发布,这是继他于今年9月的米兰为品牌打造的首秀——Bally 2023春夏系列后的第一个胶囊系列。

Bally Curling冰壶胶囊系列焕新登场

早在19 世纪末,冰壶运动便由苏格兰人传播到了瑞士,他们在冰上“溜”石的历史则可追溯至 18 世纪始。如今的冰壶运动如同一场大型冰上游戏,无论男女都十分喜爱的冬季运动,其标志性装备—— Bally Curling 冰壶靴,这款冰壶靴曾助力瑞士奥运代表队于 1956 年在意大利北部科尔蒂纳丹佩佐举行的冬奥会上赢得佳绩,至此便成为冰壶运动爱好者乃至顶尖玩家的必备单品。该系列鞋履从阿尔卑斯山滑雪假期的氛围中汲取灵感,巧妙平衡“运动”与“优雅”,配以茧式橡胶鞋底及 Arctic Grip® 防滑技术加固的鞋头,在融入现代美学与最新技术的同时,经过数十年扎根于传统工艺并升级革新,四季皆宜亦经久耐磨,诠释品牌一贯如初的匠心工艺。

Bally Curling冰壶胶囊系列焕新登场
Bally Curling冰壶胶囊系列焕新登场

Bally Curling 冰壶胶囊系列焕新诠释冰壶靴履,延续了品牌悠久的高山文化传承,从瑞士高山传统中采撷灵感,精巧糅合对比鲜明的牛仔色与棒球服元素,令成衣与配饰系列更臻完善。来自洛杉矶的Bally创意总监鲁伊吉以恣意不羁的笔触铺开冬季运动成衣的画卷,选以新意十足的装饰与材料,勾勒西部牛仔特有的热情无畏与玩趣精神,演绎跨越大西洋的和谐叠奏。特别打造的“冰壶宝贝(Curl Curl Baby)”短片将豪放不羁的叛逆精神尽蕴其中,在瑞士圣莫里茨的壮丽风景下,两支冰壶队伍展开巅峰对决,生动演绎该胶囊系列的创新突破,大胆表达个性,传递瑞式探索精神。

Bally Curling冰壶胶囊系列焕新登场

Bally Curling 冰壶胶囊系列涵盖跨季节实穿单品与保暖御寒功能性成衣,巧用奢华细腻的羊绒、羊毛翻皮与麂皮面料,灵巧混搭西部风格设计细节元素与复古登山印花图案,营造光彩溢目的雪地绮境。男装与女装设计巧妙采用金秋大地色调及在冬日阳光之下相得益彰的冰透淡彩配色,呈献全套必备的时髦休闲单品,由做工精致的高领毛衣、触感柔软的慢跑裤、羊绒连帽衫、毛衣背心与针织暖腿套组成焕然一新的 Curling 胶囊系列精粹。

Bally Curling冰壶胶囊系列焕新登场

该胶囊系列携手瑞士圣莫里茨品牌合作,饰以瑞士学院风印花与刺绣元素,缀以 Bally 百年珍藏档案馆标志性图案,凸显对现代摩登的探寻。饰有羊毛翻皮的丹宁单品与做工精致的西部绗缝外套传递了创意总监鲁伊吉多元趣味的设计理念。

Bally Curling冰壶胶囊系列焕新登场

经典的 Bally Curling 登山靴作为该胶囊系列的亮点,推出了引人注目的长筒靴,也有随性慵懒的羊毛翻皮拖鞋,以及从牛仔长靴中汲取灵感,饰以西部图案的细绳系带设计的Curling 雪地靴,玩转高级混搭。新款靴履适宜全天候穿着,选用防水磨面牛皮与橡胶皮革,配以全球目前最先进严寒气候抓地科技的 Arctic Grip® 防滑鞋底。摩登俏皮的配饰系列与 Curling 胶囊系列单品相得益彰,包括羊毛翻皮牛仔色帽子、柔软的羊毛配麂皮棒球帽、带皮革装饰的茧式提花毛毯、饰有绒球的无檐帽以及长毛绒“瑞士”足球围巾,将运动功能和时尚元素融入 Bally 精湛工艺,无论登山探险还是时髦穿搭,皆可游刃有余。

Bally Curling冰壶胶囊系列彰显品牌始终贯穿的经典传统,不惧挑战,亲近自然,颂扬攀越巅峰的探险精神。 即日起,该系列已登陆Bally中国沈阳、长春、哈尔滨、长沙以及全国20余家精品零售店,并特别臻选在Bally 微信小程序精品店独家线上发售。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