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 推出 Moncler Maya 70 合作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2-11-1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正值品牌创立70周年之际,盟可睐Moncler推出Moncler Maya 70合作系列,诚邀七位设计师尽致挥洒创想,焕新诠释经典Maya羽绒服。11月19日,本系列第六款Maya羽绒服将隆重揭晓,由知名设计师Pierpaolo Piccioli倾心打造。
Moncler 推出 Moncler Maya 70 合作系列

Piccioli从独特视角出发,将时尚美学融入运动面料,以休闲高定的风格诠释盟可睐Moncler经典款式。他说道:“我构思设计了一款舒适休闲、飒爽随性的漆面尼龙面料羽绒服。其中,填充羽绒块带来了巨大挑战。这些羽绒块的外层都采用同一种面料,并藉由手工打结的织物绳结连接在一起。我深深着迷于运动外套的无限可能性。实用的功能性与迷人的时尚元素可以在运动外套上协调相融。” Pierpaolo Piccioli选择了超模克里斯滕·麦克梅纳米(Kristen McMenamy)出镜演绎此次广告大片,他表示:“克里斯滕是一位艺术家、一位诠释者,她为这个场景而生,懂得如何享受拍摄的乐趣。她魅力多变的戏剧性光环能瞬间营造独具感染力的氛围。这种感染力使我们在专心从事工作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趣味与独特的意义。”

Moncler 推出 Moncler Maya 70 合作系列

PIERPAOLO PICCIOLI简介

“我从小热爱电影,在学生时代曾渴望成为一名导演。但我后来接触到了时尚,并逐渐领略到时尚强大的表达力量,于是最终决定成为一名设计师。对我而言,这是梦想的自然演变过程”。从高中毕业后,Pierpaolo Piccioli进入位于罗马的欧洲设计学院(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就读。毕业后他又在自己的工作室中度过了几年时光。从此,他对时尚的热爱便扎下了根。积累了一定经验后,他于1990年加入芬迪(Fendi),负责品牌的配饰设计。在此期间,他领略到精湛考究的意大利工艺,并开始探索以崭新方式进行试验的可能性,逐渐接近设计这一职业的内核。“与能工巧匠密切合作,并深入探索意大利工艺对我来说至关重要。我从中理解并领悟设计规则,从而对其加以拆解和重塑。作为一名设计师,首先要做到深谙匠心工艺,然后才能开始创造”。后来他离开芬迪,将天赋带到华伦天奴(Valentino)方兴未艾的配饰部门。艰巨的挑战迎面而来:他既要将华伦天奴的高定疆域从裙装拓展至物件,又要承袭传统根基、品牌特色,以及创始人的创意精神。他需要从各方各面进行实验。2008年,Pierpaolo Piccioli被任命为华伦天奴的联合创意总监。“自从担负起继承华伦天奴悠久传统的重任,我便明白自己要不断打磨品牌的格调、理念与精髓,而不是简单地重现典藏单品。在这个创意过程中,我将高定工作室的行事作风视作模板,也就是从每个细节入手,发挥人尽其才的优势。从时装秀场到联名合作,再到专卖店,皆是如此”。短短数年,华伦天奴便成为时尚界的杰出标杆,蜚声国际。2016年,Pierpaolo Piccioli开始独自担任华伦天奴创意总监,由此开启新纪元,标志着这一意大利品牌再度演进。“我沉迷于不断为创造力提供养分的人文精神。对我而言,团结一致的员工组成了十分出色的团队,为华伦天奴品牌奠定根基。我领悟到,没有深厚的传统知识,便没有创新得以生根发芽的土壤。意识到这一点,并认识到自身的局限性,就能打破桎梏,思考如何克服局限性。总而言之,华伦天奴未来的新发展方向就是:秉持人文精神,开启全新篇章,在承袭卓越传统的同时挥洒个性。”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