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Kitsuné 推出全新“下昼尾”胶囊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2-11-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Maison Kitsuné 再度携手设计师 Olympia Le-Tan推出全新“下昼尾”胶囊系列
Maison Kitsuné 推出全新“下昼尾”胶囊系列

请查收一封特别的家庭聚会邀请函,着装要求:展现热情风貌。

本季,设计师 Olympia Le-Tan 与 Maison Kitsuné 再度携手,

为大众带来适合休闲出街且惬意生活的全新着装理念。

“下昼尾”胶囊系列通过张弛有度的情感联结,

旨在为时装注入新的灵魂,让其成为愉悦时光的表达载体。

Maison Kitsuné 推出全新“下昼尾”胶囊系列

来自纽约的艺术家奥雷尔·施密特 (Aurel Schmidt) 在本季插画中描绘了“Kitsuné 狐狸在一所房子里扮演主人”的场景。她细致入微的笔触尽收眼底,画面既充满趣味感又不失灵动性。品牌标志性的狐狸形象与惊喜到访的昆虫和小鼠们一起欢度日落时光,这些热闹的场景以插画的形式出现在胶囊系列的核心产品针织衫上,或者以大面积印花的方式出现在睡衣式单品上。设计师向我们传递出“即使是家庭里的特别‘成员’也喜欢聚会”的理念。

爱丽丝·霍金斯(Alice Hawkins)为本系列掌镜的广告大片即影像化了这一聚会:好友们在尝试探寻各种造型装扮并自娱自乐。设计上,Liberty 橄榄绿印花图案经过焕新设计,重现于抽褶衬衫裙和梭织纽扣上衣;Moleskine 则打造了多功能工作服外套;以及包含渔网设计细节和带有胭脂色、青绿色或淡蓝色提花图案的经典开衫和连衣裙。本系列单品亦可随性叠穿,将惬意洒脱的时尚态度自然流露。此 外,胶囊系列中拼贴的复古黑白照片图案,旨在向1970 年代的原宿青年文化致敬。再外搭一件人造毛皮夹克,整体造型新颖而前卫。

多样的配饰单品,为本季胶囊系列带来锦上添花的亮眼选择。涵盖主打的中性托特包、运动鞋、小皮具和各式生活方式饰品,通过精心搭配巧妙呈现本季的印花设计美学。更有一系列柔软羊毛围巾和冷帽单品,满足居家和外出多场景的造型搭配。Maison Kitsuné 和设计师 Olympia Le-Tan 的合 作再度拓展了在生活场景中的造型维度:在沙发上冥想时、起身舞蹈时、亦或是直接从床上起身到社交场合时,都可以穿戴本系列产品。该系列即将上线,可通过 Maison Kitsuné官方网站,Maison Kitsuné 线下精品店、及 Maison Kitsuné 天猫官方旗舰店和京东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