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2023早春系列 自由自在 开启优雅之旅

编辑:实习生
2022-11-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邀您开启一段精彩的旅程。

2023早春系列中FURLA营造了一种缱绻舒适的山区氛围。告别城市的喧嚣,在多洛米蒂山的皑皑雪地和连绵起伏的山峰中度过悠闲假期。

FURLA 2023早春系列  自由自在 开启优雅之旅

在标志性款式和全新设计中,不乏对九十年代风格的借鉴,触感柔软的天鹅绒、小马皮与格子面料大行其道,超越一众简洁大方的剪裁与材质。

FURLA 2023早春系列  自由自在 开启优雅之旅

FURLA Varsity 系列

本季推出FURLA Varsity托特包系列,内部空间宽敞,适合日常使用。包身正面底部印制FURLA字样和ARCH logo更为小巧,与包身颜色形成撞色的设计,精巧别致。还有全新的PVC涂层帆布材质,采用两个ARCH标识相扣的链条老花印花,在VARSITY系列上予以呈现,为新一季的产品线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FURLA Varsity 系列FURLA Varsity 系列

FURLA Diamante系列

现代风格与简洁的款式相结合,FURLA特别设计全新的FURLA Diamante系列,流畅简洁的包身设计,实用的单肩包,可完美收纳随身必需品,适合办公通勤以及参加晚宴等多种场合。正面镶有标志性品牌ARCH金属标识,让色彩在此成为日常风格的主角。

FURLA Diamante系列FURLA Diamante系列

FURLA Gilda 系列

FURLA Gilda手提包以皮革材质强势回归,对比鲜明的轮廓突显其令人瞩目的结构感设计。四种尺寸可通过侧面拉链进行调节。几何图形高贵典雅,塑造当季必备单品。包袋配以猞猁印花小马皮内衬,将柔软触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FURLA Gilda 系列FURLA Gilda 系列

FURLA 1927 系列

作为意大利高级皮具的典范,FURLA 1927系列以其精巧别致的拱形搭扣设计,令人不禁联想至品牌标志性徽标。一系列手提包或斜挎包,配以精致考究的猞猁印花小马皮襟,或在初剪羊毛包袋中注入珊瑚色、紫色和蓝色等浓烈色调,重新诠释温柔活力,因其让人倍感温馨的氛围而脱颖而出。

FURLA 1927 系列FURLA 1927 系列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