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那亚,探索AAPE秋冬灵感放飞之旅

编辑:实习生
2022-11-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秋尽冬至,万物复本。迎来10周年生日的街头潮流品牌AAPE发起以「BORED? BOARD!」为名的海边错峰聚会,特邀中国本土街头滑板品牌AVENUE & SON主脑团队、以及圈中媒体挚友一同奔赴黄金海岸社区阿那亚,感受远离都市喧嚣的灵魂放飞之旅。
在阿那亚,探索AAPE秋冬灵感放飞之旅

自2002年成立至今,AAPE致力将多元文化渗透在现代街头服饰之中,将象征青年群体的反叛基因转化为当季作品的设计灵感及养分,传递品牌所拥抱的自由与包容精神。位于秦皇岛黄金海岸的精神飞地阿那亚,名字源自梵语「人间寂静处」,志同道合的青年创意领袖与独立社群在此聚集,织造梦想。

海边派对 @阿那亚BAR LOTUS海边派对 @阿那亚BAR LOTUS
海边派对 @阿那亚BAR LOTUS海边派对 @阿那亚BAR LOTUS

在阿那亚的自由海岸和诗意街区里,AAPE携手本土滑板圈内资深滑手展开秋冬造型灵感之旅,将植根于生活点滴的创作理念娓娓道出。本季服饰系列承袭AAPE品牌视觉基因与街头时尚触觉,以滑板运动、嘻哈音乐、户外露营和电竞游戏等当下青年的生活方式和时装选择为蓝本,融合现今流行景象带来适合日常造型的惬意创想。

在阿那亚,探索AAPE秋冬灵感放飞之旅
在阿那亚,探索AAPE秋冬灵感放飞之旅

制片/导演:MALIK NDIAYE

摄影:SHAWN向育志

摄像:LULU刘路

模特:BOSS谢汶凯 / ROGUE小宇 / PIKAI皮开 / 6J1A刘佳

【关于AAPE BY *A BATHING APE®】

AAPE BY *A BATHING APE®是世界知名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旗下年轻副线品牌(简称AAPE; 读音A-A-P-E)。AAPE于2012年推出,针对年轻潮流市场设计出一系列简洁、轻便及充满时尚元素的服饰,剪裁舒适。AAPE的品牌标志「MOON FACE」LOGO源自A BATHING APE®的经典猿人头像,其简洁的圆形面孔,就像年轻版的猿颜一样,设计鲜明令人印象深刻。AAPE衣饰的品质保持高质水准,品牌成立10年间,已进驻中国、美国、日本、法国、迪拜等市场,受到世界各地潮流爱好者欢迎。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