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特别呈献《心旅人》手袋故事短片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2-11-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循着品牌典藏中的经典竹节元素为脉络,古驰《心旅人》(Mind Travelers)手袋故事第四及第五篇章,特别呈现Gucci Bamboo 1947及Gucci Diana系列竹节手袋,讲述由自然启发的美学旅程,融汇多元风格,展现当代精神。

第四篇章感悟永恒典雅之美

古驰特别呈献《心旅人》手袋故事短片系列

1947年,轻质而强韧的竹子经由精湛工艺构想成为手袋手柄,竹节手袋自此诞生;而竹节元素也在不同时代的演变之下,成为品牌象征经典与优雅的美学符号;由品牌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诠释,焕新演绎的Gucci Bamboo 1947系列竹节手袋以当代风格重塑经典廓形。《心旅人》手袋故事第四篇章提取手袋之中的美学灵感,邀请演员宋佳、钢琴家陈萨及超模王雯琴共赴穿越时空的旅程,呼应Bamboo 1947系列所凝练的优雅及永恒的风格。此次推出的手袋故事特别邀请诗人余幼幼以“美”为题创作诗歌,用创意视角启迪美的旅程。

古驰特别呈献《心旅人》手袋故事短片系列

美由自然万物启发,联结个人情感记忆,成为永恒印记。当宋佳于自然间拾级而上,竹林景致呼应她手中所提的Gucci Bamboo 1947系列竹节手袋;而当她轻触、旋转竹节扣饰,探索并发现自然本源及永恒之美的瞬间悉数重现。当陈萨弹奏钢琴琴键,眼前的Gucci Bamboo 1947系列竹节手袋如灵感之源,成为异想旅程的具象线索,随音符律动,超现实想象打破时空界限,独特的表达礼赞着自然灵感;当王雯琴置身由竹子元素勾勒的独特空间,穿梭其间寻得拼凑美的碎片,同样也拼凑出凝结情感的回忆,被岁月珍藏……

古驰特别呈献《心旅人》手袋故事短片系列

第五篇章成就自由旅程

古驰特别呈献《心旅人》手袋故事短片系列

Gucci Diana竹节手袋同样体现出风尚的不断演进,既能契合雅致品位,又能适应全新时尚场景,突显流动且自由变幻的时尚语言,让手袋成为自我表达的最好媒介。《心旅人》手袋故事第五篇章以自由为主题,邀请演员惠英红、导演麦子及艺术策展人Kylie跨越多元界限,探寻自由表达的关键。她们身上将不同风格、气质及精神融合的个性特质,正呼应着Gucci Diana系列所代表的风度与态度。此次推出的手袋故事同样由诗人余幼幼所创作的诗歌为线索,让跨越的决心谱就自由旅程。

古驰特别呈献《心旅人》手袋故事短片系列

从残缺到完整,从混沌到独立,在自由中寻找自我。在昼与夜的变幻中感受世间浮沉,在观察自然万物的动态中重温随性姿态,当惠英红提着象征突破与融合的Gucci Diana系列竹节手袋,往昔与当下重合,满载故事的眼神让我们看见了被时间滋养的自由与平和。当麦子在胡同街巷卸下心防漫无目的地探索,骑过的路与过往回想都成为重要轨迹,让她明白自由是选择,成就敢于突破却保持初心的决心。而当Kylie在融合传统与当代的建筑中畅想艺术,不同风格交织融合成为经典创作,光影转变让她脑海浮现多元想象,折射出自由浪漫的表达......

由古驰特别呈献的《心旅人》手袋故事,每一篇章都以Gucci Beloved精选系列中的不同手袋为索引,用浪漫的叙事语言鼓励自由探索,成为了心灵旅行的隐喻;与古驰创作总监米开理的创作愿景呼应,手袋绝不仅仅是顺应潮流的时装单品,而是表达自我个性的重要媒介。古驰《心旅人》手袋故事最终篇章-GG Marmont将于12月创意献映,延续美学风格,回归心的旅程。

古驰特别呈献《心旅人》手袋故事短片系列

古驰《心旅人》手袋故事短片系列

对内心世界的探寻,回归自我的诗意旅程。在人生旅程中,每次向外的全新出发,同样是对于内心深处的探索,更是与自我重新相遇的重要契机。古驰特别呈献《心旅人》手袋故事短片系列,以六个主题篇章勾勒与自我探寻紧密相连的”心”旅行,让手袋成为表达自我与心灵漫游的隐喻。每一篇章的全新旅程皆以Gucci Beloved精选系列中的不同手袋作为灵感索引,包括Gucci Horsebit 1955、Dionysus、Jackie 1961、Gucci DIANA、Gucci Bamboo 1947以及GG Marmont系列;共邀请18位不同身份与个性的女性艺文创作者,呼应手袋风格叙事,在视频、影像及音频的记录下,多维度讲述她们自由而诗意的旅行故事 ,重新想象手袋和它们所承载的意涵。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