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抗拒毛绒绒的BABY CUSH?

编辑:实习生
2022-11-3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一夜转凉的季节里,毛绒绒的时尚单品成为了每个女孩冬季必备单品之一。
谁能抗拒毛绒绒的BABY CUSH?

在一夜转凉的季节里,毛绒绒的时尚单品成为了每个女孩冬季必备单品之一。BY FAR BABY CUSH以柔软随性姿态传递时髦玩趣,满足你对冬季的穿搭畅想。醒目的紫红色、蓝色和经典黑色将手袋进行全新诠释,轻松营造自由活力的百变风格,尽情释放摩登直率的年轻态度。通过手提和可拆卸链条,打造出不同的时髦气质。

时尚博主Maha时尚博主Maha
时尚博主Maha时尚博主Maha
IT Girl 陈燃 IT Girl 陈燃
演员袁姗姗演员袁姗姗

BY FAR自带松弛感的BABY CUSH也受到了许多时尚icon的喜爱,演员袁姗姗、IT Girl陈燃、时尚博主Maha纷纷上身演绎,将这款手袋展现出不同的时尚风格,无论是随性慵懒,还是酷感摩登,都能随心驾驭!而这款手袋的特别之处——托斯卡纳羊毛,不仅丰富了手袋造型,柔软的触感也将秋冬氛围感拉满,为即将迎来的冬日季节增添一抹魅力色彩。你被种草了吗?

BY FAR BABY CUSHBY FAR BABY CUSH

BY FAR BABY CUSH系列手袋现已登陆天猫官方旗舰店,欢迎前往探索。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