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推出全新农历兔年专属限量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3-01-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2年12月29日, Hunter推出妙趣横生的新年系列共同欢庆农历兔年。俏皮可爱的小兔动画形象——亨小兔,化身大小印花、图案与精致饰坠,栩栩如生。此系列包含可供全家人选择的产品,其中有惠灵顿高筒靴、酷玩短靴、儿童轻巧防水雨靴与加绒橡胶拖鞋系列靴履。
Hunter推出全新农历兔年专属限量系列

为了能让消费者与亨小兔一起开启冒险之旅,Hunter更是携手插画师Mmatcha麻茶共同打造轻松趣味的微信小游戏,带领亨小兔滑雪穿越伦敦、上海和群山之中,并沿途收集新年礼物,玩家将随机收获来自Hunter的独家惊喜奖品。

Hunter推出全新农历兔年专属限量系列

除此之外,为丰富农历新年活动,除了微信小游戏外,Hunter还将与Mmatcha麻茶合作推出微信红包封面,让大家能在新春佳节之际送出独一无二的新年问候,传递艺术家个性十足的美学风格与设计巧思。 微信小游戏与新年专属红包都将于2023年1月上旬在Hunter官方微信平台上线,敬请期待!

Hunter推出全新农历兔年专属限量系列

产品信息

女士惠灵顿高筒靴兔年生肖印花款:白色,售价1399元。

男士酷玩短靴兔年生肖印花款:黑色、白色,售价899元。

女士加绒橡胶拖鞋兔年生肖款:黑色、白色,售价850元。

儿童轻巧防水雨靴兔年生肖款:黑色、白色,售价550元。

全新新年系列将于2022年12月29日在天猫、京东平台发售。作为Hunter Protect环保计划中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该系列均由FSC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天然橡胶树制成,内衬选用可回收材料,并且是100%非动物取材。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