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全新发布2023秋冬男士成衣及配饰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3-01-1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纪梵希全新发布2023秋冬男士成衣及配饰系列,本季时装关乎一种新的着装秩序的建立,是一场衣着方式的革新,也是一次关于经典风格的演化。
纪梵希全新发布2023秋冬男士成衣及配饰系列

纪梵希全新发布2023秋冬男士成衣及配饰系列,本季时装关乎一种新的着装秩序的建立,是一场衣着方式的革新,也是一次关于经典风格的演化。从当代男性气质的视角出发,赋予了男装造型新的价值体系。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从身边的艺术社群中汲取灵感,不断发掘和推动新的设计理念,也将他本人与时装的关系融入在成衣细节中。传统的男装单品结合当代生活方式的诠释,激发出崭新的活力。一种更加个性化的着装文化正在形成,充满松弛感与自信。

纪梵希全新发布2023秋冬男士成衣及配饰系列

全新系列男装结合了独特性、实用性和通俗性,创造出个性的时装清单:通过对衣着的解构和再创,为现代男性的多 面形象提供了诸多选择。风格需求的多面性也同样体现在秀场音乐中,本次特邀英国独立摇滚音乐人Bakar为大秀音乐 进行创作并录制。秀场的场地则设计得犹如置于一个清新的白色盒子中。本季的服装设计不断强调将面料的科技感与手工的工艺感同时应用于时装与配饰上,并同时突出前卫的剪裁、复杂的面料处理和繁复的搭配装饰。

全新系列男装独特的着装秩序由其剪裁廓形中得以体现,本季不仅推出了由高级定制手工坊制作的四套黑色西服套装,还拥有多款自然留边的男士上装,上装大胆地在接缝处不加褶边,以自然展开的布料拉长身型。本季还拥有以短款运动衫或精致的针织衫紧密包裹宽松运动服的特别搭配,塑造出优雅轮廓的同时也引发了对服装松紧体积的深入探究。它打破了传统意义上外松内紧的穿搭方式,使整体造型看起来层次丰富,结构饱满。而在色彩和面料上,美式元素的运用也尤为丰富:格纹、迷彩、火焰、牛仔面料、漂白帆布、泥灰色、霓虹色和青少年热爱的粉彩色均有呈现。

本季对经典造型的拆解引发了对男士工装的深入解构,工装裤被解构重组,变化为穿着在运动裤外面的裙子,而系列中的格子呢短裙和宽松工装长裤的搭配也是对这种解构设计的又一呼应。这让人回想起20世纪60年代的一张照片:品牌创始人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将一件套头衫像裙子一样随意地系在牛仔裤上。这进一步激发了人们对着装的新看法:通过在服装中融入个人的姿态来表达自我。它激发了对运动服装的设计灵感,将其解构为挂在裤装腰部的袖子,这将成就新一代的男士晚装轮廓。与此同时,以简洁的正装搭配别致运动衫裙的造型也将走进人们的视野。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