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全新推出TK-MX系列男士鞋履

编辑:实习生
2023-02-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纪梵希于2023春夏全新推出TK-MX系列男士鞋履。

纪梵希全新推出TK-MX系列男士鞋履

全新TK-MX系列鞋履首次亮相于2023春夏男装发布会,以全新视角展现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打造的纪梵希品牌形象。TK-MX系列鞋履沿袭了TK-360的外形结构并融入跑鞋设计元素,采用别致的流线设计与科技感十足的网眼面料拼接皮革及反光材质,使穿着体验更加轻盈舒适。与此同时,特殊的皮革处理工艺运用展现了鞋履独一无二的动态美感。

鞋中底采用了高密度科技材料,双拼色橡胶鞋底设计成网状结构,风格鲜明的同时也为穿着者在行走时创造出独特的个人印记。鞋面上的4G Logo印花与装饰有Givenchy Logo的气泡状铭牌为TK-MX系列鞋履打造出全新高能风格。

全新TK-MX系列鞋履的男款在配色上拥有经典且极具视觉对比效果的纯白与纯黑色,以及个性鲜明的紫银拼色,绿银拼色,黄黑拼色与棕粉拼色。而女款除了经典的纯白色外还推出了薄荷绿拼接粉色,水晶镶嵌装饰的两款特别款式。

全新TK-MX系列鞋履现已登陆纪梵希全国精品店、官方微信小程序,以及官方京东线上精品店。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