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ry Wardrobe 摩登衣橱2024春季焕新

编辑:litao
2024-02-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一种系列,无限穿搭灵感。

(2024年2月)探寻春季灵感,唤启摩登风潮。来自美国纽约的极简主义摩登风格品牌——Theory 秉持赋予服装本身意义的品牌精神,基于Theory一以贯之的极简设计,打造备受欢迎且不易过时的畅销时尚单品,也是现代时髦摩登衣橱的重要组成部分。精雕细琢的版型、品质甄选的面料,成就Theory简约精致的都市风尚质感。将跨越季节性限制,单品随意组合混搭,赋予着装者内敛自信,更创造了无限穿搭灵感的可能。

Theory Wardrobe 摩登衣橱2024春季焕新
Theory Wardrobe 2024春季系列新品

随性百搭 臻启摩登衣橱  

Theory Wardrobe 摩登衣橱系列凝汇兼具多功能的时尚单品,同时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部分单品采用环境友好型面料制作。系列单品既可跨季节穿着,亦能与其他系列组合叠搭,无需思考搭配的难题,是打造精致个人衣橱的基础必备。

春季新品由全球知名摄影师Larissa Hofmann掌镜,Jorden Bickham负责造型,模特Alek Wek和Sasha Pivovarova倾情演绎。领略都市摩登风尚,自在诠释个性风采。

Theory Wardrobe 摩登衣橱2024春季焕新

静奢风黑白灰色系,玩转妙趣春季风尚,尽情打开叠穿思路,自由搭配令摩登穿搭更显时髦风格。宽松的中长款风衣外套,干净利落的剪裁与翻驳领设计,诠释女性自信率性的风度。系或不系腰带令着装随心情呈现不同风格,松弛感或精致感皆可随意翻转。三醋酯混纺面料的独特垂坠感,更令姿态轻盈。搭配精准剪裁、线条优美的喇叭裤,上松下紧的穿衣法则拉长视觉比例,让长腿优雅展现。合身版型修饰曲线,喇叭裤型彰显复古腔调,无论是假日出行或是日常通勤,皆可解锁时装篇章的新潮之姿。

灰色羊毛混纺修身西装外套为着装风格画龙点睛,加入更多奢雅格调。简洁利落的经典单粒扣西装既适合商务场合,亦为日常休闲增绘非凡魅力。精细尖领翻领经典大方,显现颈部线条,精致的恰到好处,自然收腰的修身版型彰显不凡气场。叠穿诠释摩登,单穿彰显气质。可搭配风格百搭修身裤,探索春季时装灵感的新起点。羊毛混纺材质的Good Wool,源自国外面料,经典版型令着装更考究。略微修身的剪裁,包容性强又显瘦,实穿而有典雅质感。是衣橱中不易出错的裤装单品,跨越季节与风格限制,时刻轻松成就亮眼造型。

品质呈献 成就卓越型格

Theory Wardrobe 摩登衣橱延续品牌一以贯之的精裁阔剪和优异品质,以甄选面料为着装添加型格风度,经过精心设计的时装套装极简风与质感并存,凝聚多重功能,同时满足商务与休闲多场合的需求,经得起品味的细节锻造,赋予穿着者自信感受。令风格永续,共同探索时装巧思。

Theory Wardrobe 摩登衣橱2024春季焕新

耐穿且方便打理的面料,是成就男士风度不可缺少的拿分点。翻领直筒西装外套以合身版型,抒写绅士儒雅的经典风尚。单排纽扣前襟简约实穿,点缀摩登气质,更显雅仕格调。弹性拉伸让穿感舒适,实穿性强,挺阔有型的特质令每次出场都气势非凡。同面料直筒休闲长裤,合体版型搭配精致剪裁。无论是搭配西装外套、或是T恤衬衫都自在舒适,令焦点自成,成就翩然风度,令时髦不费吹灰之力。

修身衬衫更是男士摩登衣橱中的经典单品,版型干净利落,尖领设计赋予时尚巧思。精细的同色系纽扣门襟,在细节之处凸显品质之选。由棉混纺面料制成,穿着舒适透气,不仅适合商务绅士,搭于西装外套中映现斐然格调。更可作为叠穿的超能单品,套在毛衣里显现温暖的雅致魅力,穿于卫衣中演绎复古风情。多场景皆轻松适配,谱写个性篇章。或是单穿搭配羊毛直筒西装长裤,令惬意自信的男士风格先“型”一步。微收裤腿修饰腿形,勾勒笔挺身型。令身姿挺拔呈现出非凡气势,展释男士魅力的多重可能。

Theory Wardrobe摩登衣橱焕新经典印记,以摩登衣橱展露不凡风潮。简约的风格玩转多重可能,以出众姿态领略风格新呈。

关于THEORY思睿

Theory服装品牌来自纽约,创始于1997年,以独特的都市极简主义摩登风格,兼具质感和实穿性的特点而广受精致人群的喜爱。Theory的故事从一条长裤开始,创新性的弹力面料大大提高了裤子的穿着性能,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即使长时间穿着也能同样保持裤子原有的型,迎合了在大时代背景下女性追求自由,在工作和闲暇之余“身份”的灵活转变,改变了女性通勤服饰的固有概念。Theory经典裤装,追求利用创新性面料赋予裤子更高的穿着性能,保持舒适性的基础上提升单品时尚表现力。

Theory秉承诚信、创新、时尚的品牌理念,结合当代流行文化,以极简的设计辅以精湛的剪裁工艺和优质面料,展现精致优雅,自信低调的穿着美学。致力于打造Theory for Good环境友好型面料,通过不断提高环境友好型材质在产品中的使用比例,给穿着者带来自然舒适的穿着体验,探寻时装与自然的平衡。自在衣着,打造无界风格,自在无界in Theory。

优质品质,Theory for Good

Theory素来致力于成为富有环保意识、具备社会责任心的现代企业,以优质触感,实用性和满足设计需求出发,从全球各地优质供应商采购面料,并经过严格测试,打造Theory for Good环境友好型面料; 通过不断提高可持续材料所制服装在当季系列中的比例,给穿着者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

Theory for Good是连接未来的桥梁,带领我们谨守对于服装生厂商、穿着者以及地球母亲的承诺。

Theory for Good包含三大核心系列: Good Wool, Good Cotton与Good Linen;探寻时装与自然的平衡,以对环境友好的方式生产制作,为实现可持续的未来而努力。

2021年Theory获得由TBI颁布的年度人气品牌奖以及年度品牌专项奖,展现了品牌自身实力以及对消费者的触及力。同时,彰显了品牌的价值、环保的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TBI杰出品牌创新峰会及创新奖主办方为TopDigital,其致力于成为中国首选创新发布平台,聚焦品牌与营销、产品与技术、资本与商业模式、人物和观点的创新成果及创新价值传递,吸引来自全球各地1000余家创新型企业和品牌参与,在行业内具有权威影响力。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