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丽莎品牌全球代言人赵露思 全新广告大片释出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4-03-0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梅丽莎(Melissa)2024春夏「给点颜色」, 品牌全球代言人赵露思 全新广告大片释出
梅丽莎品牌全球代言人赵露思 全新广告大片释出

巴西著名鞋履配饰品牌梅丽莎(Melissa)推出2024年全新鞋履系列,继续展现绚丽迷人的设计风格,以及自信大胆的品牌精神,呼吁用户通过多元趣味的穿搭传达自我主张。品牌代言人赵露思穿着全新系列出镜大片,透过舒展姿态传递新季主题。

梅丽莎品牌全球代言人赵露思 全新广告大片释出

不仅是在时尚领域,比起万象趋同的安全法则,百花齐放的个性表达已成为新的风潮。2024年梅丽莎(Melissa)以「给点颜色」作为主题,拒绝平凡定调,用强烈语气释放玩味态度,看似刺激和挑衅,实则向广大用户发出邀请,秀出属于自己的颜色。

梅丽莎品牌全球代言人赵露思 全新广告大片释出

「给点颜色」同时强调了梅丽莎(Melissa)全新鞋履系列的特性,通过注入流行元素震撼感官视觉,开启足尖新意趣——全新桃花粉配色Possession罗马鞋,以俏皮亮色装点鞋身,为王牌鞋型家族带来全新血液。星光色Possession Heel为全新Possession罗马鞋家族新成员,鞋面缀点熠熠亮片,高跟细节升级时髦层级;另一罗马鞋家族24春夏全新登场,拿铁双拼色Emma罗马鞋演绎休闲型态,巧妙适配日常瞬间,成就百搭之选。

梅丽莎品牌全球代言人赵露思 全新广告大片释出

所有鞋履均由100%可回收的轻便环保材质制作,可于梅丽莎(Melissa)抖音、天猫和小红书官方旗舰店购买。

关于梅丽莎

巴西知名时尚鞋履品牌Melissa 梅丽莎成立于 1979 年,以艺术、时尚、设计作为品牌的核心。自 80 年代以来,品牌率先与知名艺术家合作推出联名系列,如Karl Lagerfeld、Vivienne Westwood、Zaha Hadid、Jason Wu、Comme des Garçons、 Y/PROJECT等。

Melissa梅丽莎鞋履均在巴西设计与生产,近30年已经产出超过5千万双的Melissa,其中Possession罗马鞋系列作为最初的“果冻鞋”备受追捧。品牌始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其生产中所产生的100%的水及废物皆可回收再利用,其鞋履散发着自然香味,是少数获IFRA(国际日用香料协会)认可的鞋履品牌。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