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宣布ANTOINE DUPONT出任品牌代言人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4-03-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路易威登欣然宣布橄榄球运动员Antoine Dupont出任品牌代言人,助力2024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
路易威登宣布ANTOINE DUPONT出任品牌代言人

巴黎,2024年3月7日 - 路易威登欣然宣布,2022年至2023年间担任法国国家橄榄球队队长的Antoine Dupont出任品牌代言人,持续拓展LVMH集团与2024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合作。

Antoine Dupont意志坚定、坚韧不拔的品质与路易威登珍视卓越水准和创造力的品牌价值观相契合。他不懈追求完美的精神也映照着品牌对高超技艺和匠心工艺的追求。这位年轻运动员拥有丰沛的才华和全面的技巧,被誉为当代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对橄榄球运动的无限热忱和坚定不移的自律态度,赢得了球迷的深厚喜爱。2021年,年仅25的Antoine Dupont被世界橄榄球协会评选为最佳国际球员,并在2022年六国锦标赛上创造了第十次大满贯的历史。

路易威登宣布ANTOINE DUPONT出任品牌代言人

新任品牌代言人的加入体现了LVMH集团和巴黎奥运会之间不断加深的合作关系。关于此次合作的细节(与路易威登相关的部分)将于近期发布。继Enzo Lefort和Léon Marchand之后,品牌又迎来Antoine Dupont的加入。路易威登非常期待与这位不断突破自我极限的运动员携手完成“Artisan of all victories”的使命。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