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组合ILLIT演绎Acne Studios 2024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4-03-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Acne Studios推出2024春夏系列广告大片,由新晋K-Pop女子组合ILLIT出镜演绎,该组合将于3月25日发布首张迷你专辑《SUPER REAL ME》,备受外界期待。ILLIT为HYBE LABELS和BELIFT LAB旗下最新女子组合,由五名成员YUNAH、MINJU、MOKA、WONHEE和IROHA组成,她们以其独特魅力吸引Z世代群体的广泛关注。
女子组合ILLIT演绎Acne Studios 2024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此次广告大片的发布,是继ILLIT 于2 月 28 日Acne Studios 2024秋冬系列巴黎时装秀观秀后的又一次亮相,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开始,ILLIT 组合也将在 2024 年期间身着 Acne Studios出席重要场合及舞台表演。

Acne Studios创意总监Jonny Johansson表示:“音乐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常常激发我的灵感,音乐和时尚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K-Pop是当下关注的焦点,我们愿意在一个组合职业生涯起步时,与他们展开合作,共同成长。同时,我们一直非常支持新起之秀,这也是Acne Studios为走向新一代受众迈出的重要一步。”

女子组合ILLIT演绎Acne Studios 2024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2024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拍摄于伦敦,由Charlotte Wales掌镜,并由Léopold Duchemin完成造型搭配,画面风格柔和且缤纷闪耀,由ILLIT演绎2024春夏女装系列代表性单品与配饰,以及品牌标志性丹宁系列。此外,该系列大片采用仿怀旧风格静物图像,呈现Platt迷你包袋,以及Acne Studios全新单品Multi-pocket”相机包“和Multi-pocket微型”相机包“。

ILLIT 组合经BELIFT LAB公开表示:“很荣幸能够在正式出道之前就与Acne Studios这样的全球时尚品牌合作。这次的伦敦拍摄项目,是我们欧洲之行的第一次团体活动,如梦般美好。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Acne Studios开启我们的新篇章,也很期待看到本次广告大片的反响,希望我们之间能碰撞出与众不同的火花,展现ILLIT和Acne Studios的最佳一面。”

由ILLIT组合演绎的广告大片将于2024年3月14日在全球各大社交平台、广告、线上和门店同步推出。

女子组合ILLIT演绎Acne Studios 2024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关于ILLIT

ILLIT是韩国BELIFT LAB旗下的第一个女子组合,由YUNAH、MINJU、MOKA、WONHEE和IROHA五名成员组成,于2023年通过选秀节目《R U Next?》组建而成。ILLIT的名字是“I will”短语的组合,代表着独立精神和冒险意愿,以及代词“It”,象征着“独特的事物”。这个名字突显了五人团体无限可能的潜力,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摄影: Charlotte Wales

造型: Léopold Duchemin

布景: Alice Kirkpatrick

编舞: Eric Christison

化妆: Ana Takahashi

发型: Kiyoko Odo

美甲: Lauren Michelle Pires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