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挚献全新 RokhH&M 设计师合作系列

编辑:NEWS
NEWS
编辑
2024-03-1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H&M即将携手新锐品牌Rokh呈献备受瞩目的全新设计师合作系列,以满载独特时尚美学与实验性 的风格为衣橱再添经典单品。Rokh由韩国设计师ROKHwang创立,凭借其对高级时装的敏锐触觉 以及大胆精妙的着装剪裁与比例运用而受到众多时尚爱好者的追捧。本次全新设计师合作系列包含 女装、男装及配饰系列,将于2024年4月18 日在H&M指定门店及部分官方线上平台限量发售。
H&M 挚献全新 RokhH&M 设计师合作系列

全新RokhH&M设计师合作系列沿袭ROKHwang标志性的解构、重组与不对称设计方式,通过多场 景适用的创想鼓励无畏自由的个性表达。无论是可拆解的男士与女士双层风衣、腰部镂空的西装式 连衣裙、大廓形西服外套等服装单品,还是印有品牌logo标识的复古皮质公文包、风琴式文件包和 系列配饰,皆在崭新诠释下焕发出兼具严谨与玩味的"Rokh"式先锋语言。

H&M 挚献全新 RokhH&M 设计师合作系列

H&M 女装设计总监兼创意顾问 Ann-sofieJohansson 表示: ROKHwang 作为来自韩国的设计新 锐,其概念化而兼具高度可穿着性的服装设计正吸引着时尚界的目光。我们对本次合作系列的问世 都充满期待,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时尚爱好者们将如何与这个极具创意巧思与活力的系列产生互 动与共鸣。

Rokh 创意总监 ROKHwang 表示:Rokh 始终秉承着打造设计经典而结构创新的品牌理念,我很高 兴能与 H&M 合作推出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系列,与全世界时尚爱好者们分享我们的愿景。

H&M 女装设计总监兼创意顾问Ann-sofieJohansson (左)与Rokh 创意总监ROKHwang (右)H&M 女装设计总监兼创意顾问Ann-sofieJohansson (左)与Rokh 创意总监ROKHwang (右)

关于 H&M 设计师合作系列

作为时尚合作领域的先锋,H&M 于 2004 年 11 月与时尚巨匠卡尔· 拉格斐(kar lLagerfeld )联袂 推出设计师合作系列。自此, H&M  先后携手众多知名时尚品牌发布限量版合作臻品,如  versace, commedesGarcons,Balmain,MaisonMargiela,stellaMccartney 以及近期广受青睐的 Mugler 以及 Rabanne 合作系列等,为更多时尚爱好者带来触手可及的高级时装。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