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E正式发布2024春夏女装系列

编辑:zhangxiaoyun
2024-03-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AAPE正式发布2024年春夏女装新作。延续活泼多彩的灵感基调,本季系列贯穿两大设计主题,分别为:将街头篮球运动与校园复古风潮相融而成的「AAPE COLLEGE(怀旧校园)」,以及将美式街头滑板理念结合创意灵感大胆重塑的「AAPE SKATE CLUB(滑板俱乐部)」。极致考究的版型设计融合玩味十足的妙趣图案,运动剪裁与活泼配色碰撞奇妙反应,注入AAPE经典设计语言与街头基因,以色彩美学和先锋理念大胆描绘多元新潮的街头文化,尽情释放活泼少女的春夏灵动魅力。

AAPE COLLEGE(怀旧校园)

取自美国女大学生的生活状态与校园文化,提取篮球运动作为设计元素,融入复古个性DIY拼贴元素为灵感,本季「AAPE COLLEGE(怀旧校园)」春夏女装系列应运而生。色彩方面以大胆绚丽的明亮色系为基调,选取蓝色、亮红、黄色、绿色和花灰作为主色,印花特别加入字母标语结合品牌标志性双色迷彩或单色迷彩,并以校园风格字体和崭新手绘效果MOONFACE LOGO打造全新潮趣图案,展现女性甜酷兼修的年轻活力。

系列释出复古休闲风格的运动球衣、长袖尼龙质感卫衣和运动背心等主推单品,以舒适百搭的运动套装作为造型核心,如运动外套搭配修身喇叭长裤或宽松长裙,彰显潮流百搭的玩味灵感;今季更选用洗水工艺牛仔布料、亮面尼龙针织布料和网布革新打造运动套装,描绘新潮多变的校园街头文化,以缤纷笔触写意AAPE GIRL个性瞩目的校园青春风采。

AAPE正式发布2024春夏女装系列
AAPE正式发布2024春夏女装系列

AAPE SKATE CLUB(滑板俱乐部)

以街头青年热衷的滑板运动作为设计理念,注入缤纷炫彩的搞怪涂鸦和醒目吸睛的手绘视效,打造今季全新「AAPE SKATE CLUB(滑板俱乐部)」系列。选用青春洋溢的粉红、粉紫、牛油果绿色和暗粉蓝色作为主色调,特别配以洗水牛仔相衬,绘写高调瞩目的视觉表达。设计师于本季崭新绘制清新灰蓝四色迷彩和甜美梦幻的粉紫色系迷彩,恣意燃动色彩想象,搭配大量创意手绘图案,注入神秘的AAPE星球、玩趣十足的滑版猫咪和童真可爱的蝴蝶、花朵、车厘子、云朵等元素,搭载饱含浓厚街头韵味的漂染及扎染工艺,展现灵感频出的妙趣细节,营造亮眼女生的春夏活力街潮主张。

系列造型以多层次穿搭为中心,诸如喷染视效迷彩短款外套内搭套装迷彩短裙,抑或是短款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质感褶裙和喇叭裤,更添一份街头玩味逸趣。此次系列推出的棉质T恤加入了弹性布料及牛角袖元素的全新设计,针织网布镂空衬衫外套等单品进一步丰富造型细节,悦然开启女孩青春满格的春夏时尚篇章。

AAPE正式发布2024春夏女装系列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