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a K 宣布Ida Petersson加入董事会

编辑:zhangxiaoyun
2024-03-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4年3月20日)瑞典时装屋 Filippa K 宣布任命 Ida Petersson 为品牌董事会成员。
Filippa K 宣布Ida Petersson加入董事会

Petersson 曾在 Harvey Nichols、Net-a-Porter 等知名时尚平台担任关键职位,在加入 Filippa K 前她担任时尚精品店 Browns 的买手总监,她将为品牌带来宝贵的专业知识。作为一位在奢侈时尚行业拥有超过二十年经验的杰出人士,Petersson 以她的远见卓识和战略思维,在全球范围内塑造着引人入胜且具有社会意识的品牌和产品战略。

“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 Ida Petersson 加入 Filippa K 董事会。凭借她在国际奢侈时尚领域的丰富经验,她将为 Filippa K 带来丰富的产品策划和品牌战略方面的专业知识,帮助品牌持续发展,进一步推动 Filippa K 成为全球知名的轻奢品牌。” Filippa K 董事会主席 Anders Ullstand 说道。

此次任命是继近期任命 Anna Teurnell 为 Filippa K 创意总监之后的另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强调了该品牌致力于发扬经典并提供适合现代生活的极简胶囊衣橱的承诺。

关于 Ida Petersson

Ida Petersson 出生于瑞典,在全球时尚电子商务平台、零售百货以及精品店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工作经验。拥有伦德大学的法律社会学学位和伦敦时装学院的时尚管理学位,Petersson 曾在Harvey Nichols和Net-a-Porter 担任重要职务,并于2017年晋升为伦敦时尚精品店 Browns 的买手总监。Petersson 是新兴人才的倡导者,并曾担任 Fashion East、Graduate Fashion Week、瑞典时装委员会和哥本哈根时装周New Talent等知名机构的评审委员会成员。2024年1月,她与纽约和洛杉矶的零售和品牌咨询公司 Gogoluxe 的创始人 Ramya Giangola 合作,共同创立了 Good Eggs Agency,一家提供全方位品牌战略和创意服务的机构。

关于Filippa K

Filippa K由瑞典著名设计师 Filippa Knutsson于1993年创立,开创了如今标志性的北欧极简主义风格。彼时,Filippa Knutsson发现了人们对于简约、做工精致且能呼应日常穿搭,设计感与舒适感相当的服装的需求。从90年代创立起,Filippa K以进取的眼光重新定义经典,逐渐发展成为国际上家喻户晓的北欧极简主义的代名词。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