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天赶快Pick冰蓝色来续命!冰爽酷感随叫随到

编辑:鱼与与
鱼与与
编辑
2019-08-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你相信看到一个颜色就会让你降温好几度么?闷热桑拿天再穿高饱和度明艳衣着可不是上佳之选,清清凉凉的蓝色自然备受欢迎,而今年异军突起的冰蓝色也是被时尚圈人士团宠,冰爽酷感随叫随到,夏天就靠这一抹蓝色来续命!
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图片来自VCG)

冰蓝色之于姑娘是素洁如秋水的,有着古典的气质,带着一种安静蕴致。看上去就有一种沉稳,温婉的感觉。

像凯特王妃,一袭网纱长裙,温柔又有女人味。在配饰的搭配上选择银色最合适。

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时尚街拍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时尚街拍(图片来自VCG)

夏天除了离不开白衬衫,冰蓝色衬衫也是百搭的好选择。搭配牛仔裤与运动鞋,相当chic。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图片来自VCG)

一字领的抹胸裙混搭冰爽套袖,体验混搭的感觉。

“国民初恋”裴秀智“国民初恋”裴秀智(图片来自VCG)

韩国“国民初恋”裴秀智这身冰蓝色雪纺连衣裙简直是可以堪称“直男斩”。

冰蓝色也是超级显白的颜色,凸显温婉的气质。

宝儿(BoA)宝儿(BoA)(图片来自VCG)

蓝色的最佳cp就是白色,无论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图片来自VCG)

连衣裙搭配细带凉鞋,是今夏的流行穿法。

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图片来自VCG)

想要摩登时髦的造型。可以选择内衣外边直接穿外套,扣子不需要全部系起来。

潮人展示时尚穿搭潮人展示时尚穿搭(图片来自VCG)

丝绸质地的冰蓝色也很有质感。想要一条连衣裙就能出街,这种不出错的颜色是衣橱必备。

潮人展示时尚穿搭潮人展示时尚穿搭(图片来自VCG)

廓形感的连衣裙很适合凹造型。

潮人展示时尚穿搭潮人展示时尚穿搭(图片来自VCG)

针织的材质更加适合身材纤瘦的人群,比较容易彰显高挑的身材。

潮人展示时尚穿搭潮人展示时尚穿搭(图片来自VCG)

这种褶皱也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穿出纸片人的必备单品。

分享:
相关阅读
海莉鲍德温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凯特王妃 时尚 潮人 长裙 温柔 清凉 降温 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