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学吴宣仪橘色系Look甜到冒泡

编辑:鱼与与
鱼与与
编辑
2019-08-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橘色在夏天穿显得十分有活力,橘子汽水的颜色用在衣服上面特别的好看,自带一种热情洋溢的感觉,充满了青春感,一起来看看今年夏季最流行的橘色服装搭配吧。
吴宣仪(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吴宣仪(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

吴宣仪内心短裤清爽上阵,搭配橘色系内搭少女感十足。

橘色和白色的搭配是最有夏天感觉的了,活泼热情的橘色单品配上清爽的白色非常的好看。

吴宣仪(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吴宣仪(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

特别适合不擅长色彩搭配的姑娘,这是橘色衣服最安全的搭配方式,不会让全身的色调太杂乱,同时有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橘色的时髦感。

阿莱克斯·摩根(Alex Morgan)(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阿莱克斯·摩根(Alex Morgan)(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

除了作为搭配元素,饱和度低一些的橘色作为套装来穿,足够正式又相当chic。

潮人展示时尚穿搭(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潮人展示时尚穿搭(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

橘色衬衫与半裙的搭配,优雅又时髦。

可以学习街拍达人的搭配,袜子配凉鞋,白色系给整体点睛。

潮人展示时尚穿搭(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潮人展示时尚穿搭(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

想要更时髦,可以试试局部荧光色的撞色搭配。但作为撞色的荧光色,只要小面积出现就可以,太多就适得其反。

潮人展示时尚穿搭(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潮人展示时尚穿搭(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

除了撞色,近似色的搭配也可以运用起来,橘色搭配温柔的鹅黄色,是超级显白的搭配Look。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

连衣裙或者连体裤在搭配的时候只要选择白色单品搭配,一定不会出错。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街拍(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街拍(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

平时穿深色穿习惯了的朋友们可以用橘色来搭配黑色也是非常好看的,黑色可以将亮丽的橘色中和一下,看起来更加的舒适,而且也不会造成全身都太过于亮丽的感觉。

罗梅·埃利斯(Romee Strijd)(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罗梅·埃利斯(Romee Strijd)(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

橘色套装,搭配白鞋,也是干净且不会出错的穿搭,适合各种场合。

韩艺瑟(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韩艺瑟(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

橘色和蓝色搭配就是比较复古的感觉了,橘色的上衣可以和牛仔裤或者牛仔裙搭配的非常好看,有种自带滤镜的感觉,虽然是两种都很艳丽的色彩,但是配在一起却异常的和谐,喜欢复古风的姑娘赶紧学起来吧。

时尚博主Masha Sedgwick街拍(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时尚博主Masha Sedgwick街拍(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

西装搭配连衣裙,是上班族最值得get的穿搭方式。

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CG)

想玩温度差,像海莉·鲍德温露肩的毛衣搭配紧身牛仔裤,休闲的同时也超级有范儿。

分享:
相关阅读
吴宣仪 穿搭 色彩搭配 服装搭配 最流行 单品 橘子 夏季 时髦 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