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RO x 《奇先生和妙小姐》合作胶囊系列

编辑:实习生
2021-09-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1年9月23日)值此《奇先生和妙小姐》发行50周年之际,Sandro隆重推出与其合作胶囊系列。
SANDRO x 《奇先生和妙小姐》合作胶囊系列
SANDRO x 《奇先生和妙小姐》合作胶囊系列

1971 年,英国著名的儿童书籍插画家罗杰·哈格里夫斯(Roger Hargreaves )创作了《奇先生和妙小姐》一系列的卡通角色,并赋予了每个角色以鲜活又独特的人物形象。多年来,这些可爱的角色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更是被全世界的人们所熟知喜爱。

如今,Sandro 巴黎工作室的每一位成员都曾读过这本色彩缤纷的绘本。 这些活泼可爱的角色对于工作室团队来说就像是法国作家普鲁斯特在《追忆似水年华》中多次提到承载着他童年记忆的玛德琳蛋糕。 它们鲜艳的色彩、独特的幽默感和表现力最终引起了 Sandro 设计师的注意。设计师们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去赞美它们。针织毛衣,T恤和围巾,抑或帽衫和配饰上的刺绣,快乐先生、白日梦先生、极美小姐和他们的朋友们优雅点缀众多女装和男装。Sandro 通过2021秋冬一系列服装将这些反映了人们幸福和快乐的角色活力展现。

SANDRO x 《奇先生和妙小姐》合作胶囊系列
SANDRO x 《奇先生和妙小姐》合作胶囊系列
SANDRO x 《奇先生和妙小姐》合作胶囊系列

该系列将于2021年10月起售。

关于《奇先生和妙小姐》

50多年来,《奇先生和妙小姐》的90多个角色为几代家庭带来了欢乐。《奇先生和妙小姐》的书籍被翻译成全球17 种语言出版,销量超过了 2.5 亿册。该系列由已故的罗杰·哈格里夫斯(Roger Hargreaves)创作于1971年,首篇为《痒先生》,今年是《奇先生和妙小姐》创立的50岁生日。罗杰·哈格里夫斯 (Roger Hargreaves) 于 1988 年去世,享年 53 岁,他的儿子亚当·哈格里夫斯 (Adam Hargreaves) 继续从事创作和和角色绘制。

关于三丽鸥

Sanrio 是全球生活方式品牌,以 1974 年创立的 Hello Kitty 闻名,同时拥有许多其他深受喜爱的角色品牌,例如 My Melody、LittleTwinStars、Cinnamoroll、Pompompurin、gudetama、Aggretsuko、Chococat、Bad Badtz-Maru 和 Kerokerokeroppi。本着礼物传递真情的经营理念,三丽鸥致力于丰富人际交流的伟大事业,赋予礼品全新的意义——礼物不仅是用来表达对他人的尊重,信任,友爱,也可以成为与自己内心世界沟通的桥梁。

关于SANDRO

Sandro以简洁,精致的剪裁和风格见称,Sandro作为代表巴黎轻奢品牌的领导者,精致且多元化的男、女装精品服饰系列一直备受瞩目。 Evelyne Chetrite 女士,于1984年创立Sandro品牌并担任品牌创意总监至今,推延出以略带中性风格为特点,集合精致与摩登风格为一体的全新女装美学。 Evelyne女士的儿子,Ilan Chetrite亦于2008年推出品牌男装系列Sandro Homme,致敬经典男装,以现代手法融入摩登元素。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