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时限,路易威登2022母亲节臻选

编辑:实习生
2022-05-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回忆童年,总有她的身影陪伴;成长时刻,她的呵护无微不至。路易威登呈献母亲节暖心之礼,以礼诉情,表白诚挚祝福。从路易威登经典时尚手袋、璀璨精致的珠宝腕表到芬芳馥郁的香水,曼妙单品装点她的日常色彩,将心底的爱意与感谢勇敢倾诉,愿她所享温柔时光。
爱无时限,路易威登2022母亲节臻选

Louis Vuitton时尚手袋

精湛皮革工艺是品牌悠久传承的核心。路易威登女士皮质手袋选用 Epi 皮革、Monogram Empreinte 压纹皮革或精致镂花牛皮革等标志性材质,打造的别致女士手袋设计。

爱无时限,路易威登2022母亲节臻选

于 2021 春夏时装秀大放异彩Coussin手袋通过路易威登制革与压纹技术,经典Monogram图案与手感柔嫩的小羊皮材质得以精彩相融,使Coussin手袋拥有外观品牌标识鲜明且触感柔滑又富有弹性的特性。路易威登的手工匠人们将金属件嵌入柔软小羊皮,打造几何靠枕构型的同时创造出枕头般蓬松柔软的效果,为简约设计注入前卫风范。经典On My Side手袋则优雅融合细粒面牛皮革和Monogram 帆布,以撞色大号外袋营造包中包的视觉效果。大号外袋和充裕空间轻松容纳日常所需,可调节肩带实现斜挎选择。今夏,On My Side手袋创新采用清爽帆布塑造精巧构型,再以光滑皮革塑造包身上缘和轧制手柄,演绎优雅夏日格调。

爱无时限,路易威登2022母亲节臻选

路易威登Twist 手袋将Epi皮革深厚的传统底蕴与LV扭锁的摩登感完美结合。轻轻扭动锁扣,使L与V嵌合为单个字母V,由此形成对路易威登品牌首字母与Twist动词实义的双重呼应。自2015 年早春系列时装秀初次亮相,Twist 手袋持续推陈出新,其精致格调与活力色彩为整体造型增色。采用镂花穿孔牛皮革的Bella手袋,以手工喷绘成就渐变晕染效果,令其呈现映现光环般的精致观感。玲珑构型配有抽绳和可拆卸圆形零钱包,更添实用性能。

Louis Vuitton珠宝腕表系列

Idylle Blossom珠宝系列诞生于2012年,旨在向始于1896年的路易威登Monogram花朵图案致敬。花朵形态从饱满圆润到轻盈纤巧,完美展现路易威登悠久传承与精湛工艺,如同柔美花卉遇见闪亮繁星。为庆祝该珠宝系列问世十周年,路易威登为这一系列再添新作。经典设计与新品皆以钻石铺镶,再度诠释现代风格与优雅气质。从造型角度看,叠戴和错层搭配淋漓尽致地呈现出路易威登Idylle Blossom系列的设计巧思。该系列每一款设计都能够呈现多种佩戴风格,佩戴者通过自由搭配便可随心转变造型。作品色调与造型和谐相融,鼓励配搭者探索个人风格,流露出现代女性的内在之美:摩登、闪耀和自由。

爱无时限,路易威登2022母亲节臻选

路易威登女士传统腕表系列凝聚瑞士制造的工艺淬炼和品牌创意巧思。从Monogram和New Wave系列的动感活力,到镶嵌璀璨钻石的柔美设计,多种款式契合不同格调。可替换表带彰显Tambour腕表的个人专属风采。其中,Tambour Monogram腕表承袭Tambour系列腕表典雅婉约与鲜明个性巧妙交织的特点,由日内瓦La Fabrique du Temps制表工坊开发,以表盘再现Monogram帆布纹理,彰示路易威登的标志性格调。岁月淬炼成就经典设计,可为柔美造型描摹点睛之笔。

Louis Vuitton 香水

爱无时限,路易威登2022母亲节臻选

自路易威登成立以来,旅行精神一直是品牌的精髓所在。来自法国香水之都格拉斯(Grasse)的路易威登首席调香大师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游历各大洲寻找灵感,将异国奇香及罕见原料谱成动人的交响曲。他以每一段旅途的伊始:情感(emotion)为灵感之源,打造女士香水恋印(Spell On You)。

爱无时限,路易威登2022母亲节臻选

有爱之处,必有花开。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对各种鲜花的象征意义以及其嗅觉上的细微差别深深着迷,因此,他在最喜欢的领域进行创作。这一次,他以最为珍贵的植物之一:鸢尾,为核心,编织出了全新“恋印”,完美展现女性的魅力,在自然流露与精巧风雅之间达到了微妙的平衡。

在这款香水的中调部分,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使用了两种鸢尾精华,凸显了这种花的内在二元性,它们皆是来自佛罗伦萨的名贵品种。绝对的花香与植物的气息,搭配着奢华的粉状质地。从涂抹在肌肤的第一刻起,这款香水便会展现出紫罗兰气息和那些闪着光芒的绿调,在这束高贵的花束的中心:花中皇后玫瑰和中国茉莉的光彩交相辉映。在基调中,鸢尾彰显出绝对的力量感,但又被金合欢的蜜糖气息所柔化。白麝香如云朵般浓密而轻盈,并带有醇和的桃子味,为这款令人难忘的香气带来舒适感和丰盈感。柔软而有力,温柔而热情,馥郁而轻盈……恋印展现出的热情是创造者不竭的灵感源泉。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