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当前位置:YOKA首页 > 生活至上 > 文化艺术 > 正文

时尚会所D·PARK

tags:中国|设计师|时尚新舞台|D·PARK  文章来源:YOKA.COM

这是一个刚刚开始的故事。它记录了老建筑的遗存,它预示着新型产业的未来,它不是巴黎塞纳河左岸或纽约SOHO区的翻版,它是中国设计师真正的第一个专属空间,它承载着中国时尚创意中心的希望,从798艺术区的一角,开始蔓延。D·PARK,注定会成长为中国设计师的辉煌舞台。

 

 

在2007年中国时装周日程表的“地址”一栏,除了熟悉的北京饭店之外,还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名字——D·PARK时尚会所。“D·PARK”这个读起来会在舌尖和牙齿敲打出美妙音节的名字,让人们不禁反复默念的同时,也心生好奇。从798工厂大院的2号门进入,如果打听D·PARK时尚会所,知道的人不多。如果解释为751工厂,人们则会告诉你可以在任意路口左转,前行,走到底。

3月18日下午,沉寂多年的北京正东集团(即751工厂)北厂区忽然热闹起来,美丽高挑的模特、风格各异的设计师、熙熙攘攘的人群、五颜六色的时装都出现在这个名叫“D·PARK”的地方。当天下午,不仅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这里为“D·PARK”时尚会所举行揭牌仪式,而且“2007中国国际时装周(07/08秋冬系列)”也将有一场发布会在此举行。

发表评论 查看该文的相关评论 进入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