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当前位置:YOKA首页 > 生活至上 > 文化艺术 > 正文

《忍者神龟》

tags:《忍者神龟》|电影  文章来源:YOKA.COM

《忍者神龟》改编自彼得·莱尔德和凯文·伊斯特曼发表于1984年的同名漫画,前三部电影版北美票房总和超过2.56亿美元,但与电视动画版《忍者神龟》的成功相比,电影版显然没有那么深入人心。之后,该片的东家新线影业便不再开发这一系列电影。第四部大银幕版《忍者神龟》将由华纳兄弟公司推上全美的大银幕,这也是首部三维动画版的《忍者神龟》。该片由编剧兼导演凯文·门罗执导,他过去在电脑动画和游戏领域的工作经验,让他无疑是新版《忍者神龟》导演的最佳人选。合力打造这部电影的华纳兄弟公司、温斯坦影业,以及总部设在香港的Imagi动画工作室,为了给影片增加卖点,还请来章子怡、克里斯·埃文斯、莎拉·米歇尔·盖拉、凯文·史密斯等影星为片中角色配音,并找来劳伦斯·费什伯恩担纲旁白。

 

发表评论 查看该文的相关评论 进入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