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当前位置:YOKA首页 > 生活至上 > 文化艺术 > 音乐 > 正文

《希亚》

tags:《希亚》音乐  文章来源:YOKA.COM

  

  继2005年成功推出歌曲《心醉》并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我的方式:9+1》一年之后,希亚今年再度整装出发,开始在全球推出她的第二张全新同名专辑《希亚》。于是,希亚这个来自加拿大的华裔女孩凭着其对音乐天生的敏感和国际音乐人的鼎力支持,再一次冲击着唱片行业和演艺市场。希亚学习影视表演出身,却一直钟情并坚持着演唱,作为世界著名的演唱家Celine Dion(席琳狄翁)的同们师妹,希亚一直给人幽雅高贵、阳光时尚并且性感的印象,而一个如此有型的歌手,却更多的是用自己的歌声感动着世人。

  自上一张专辑成功发行到现在的一年时间里,不断沉淀着的希亚把自己的事业重心完全放在了音乐上,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张专辑由希亚首次单当了制作人,并通过和美、加及港台、国内的王牌制作人的合作和交流,在专辑中注入了R&B、Hip—POP 、ROCK、电子舞曲等多种音乐元素,可以说,希亚的新专辑是对国际流行音乐前沿最准确的呼应。这张新专辑的音乐架构以独立制作人希亚的意图为主线,希亚精心挑选了专辑中收录的兼具精品气质与市场取向的10首歌曲,同时超值赠送《心醉》的混音版。在这张希亚最新同名专辑中,希亚还制造出了一种新的音乐方向。专辑概念的切入角度则更为犀利,整张作品的音乐质感更具新意,保持住了希亚性感妩媚的的特质,依然延续着以往《我的方式:9+1》的独立个性理念,扬长避短地坚持走自己擅长的音乐路线,让希亚在热情的节奏中展显出她迷人的声音,并且配合专辑中的新歌,希亚花时间和韩国老师认真编排了热舞,令自身的舞蹈天赋显露无遗。

发表评论 查看该文的相关评论 进入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