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时装 美容 明  星 奢华 测试 生活 视频
街拍 时尚圈 心理 专题 图库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版权信息 | 公司动态 | 合作伙伴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 
页面没有找到
时装 美容 明  星 奢华 测试 生活 视频
街拍 时尚圈 心理 专题 图库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版权信息 | 公司动态 | 合作伙伴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 

当前位置:YOKA首页 > 我们男人 > 资讯 > 正文

“2007年度时尚先生”评选开幕
发布时间:2007-9-20 11:37:00 文章来源:YOKA时尚网

“2007年度时尚先生”评选开幕


《时尚先生》主编 王峰


       2007年9月18日,由《时尚先生》杂志主办,马爹利名士魅力呈现的“2007年度时尚先生”评选活动媒体发布会在北京时尚大厦隆重举行。发布会上,世界著名大提琴家、指挥家朱亦兵,著名艺术策展人卢杰,著名建筑设计师、“时尚先生全球最佳设计展”特约策展人王晖,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白云峰,作为候选人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中国著名电影制片人李小婉也作为评委代表亲临现场,解读她心目中的“时尚先生”。
       “自第一届时尚先生评选开始,我们就将这个活动明确定位:这不是一次男人的选美,也不是一个富豪排行榜,”《时尚先生》的杂志主编王锋在发布会上说:“‘健康、情感、知性、富足’是时尚先生评选的核心,通过评选使更多人理解了高级生活品质以及优质人生的内涵,充分展示了中国男人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积极的人生态度和高雅的生活情趣。”
       随着国人视野的开阔和对高品位生活的追求,时尚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时尚先生评选”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于2004年应运而生,并在众多目光关注下成功举办了三届。依托《时尚先生》杂志历经11年倾力构建的最成熟、最具消费能力和最具生活品位的男性读者群,以及在时尚男性群体中独一无二的品牌影响力,“时尚先生评选”已成为中国最具公信力的男性评选活动,在国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
       据了解,“2007 年度时尚先生” 评选在继承前三届评选活动经验基础上又进一步推陈出新,今年在奖项设置上将更加广泛,增加了面向男装设计师的“最具风尚设计师大奖”评选单元,旨在向广大读者介绍并评选出今年最为杰出、最具才华的男装设计师,并展示他们最具才情和品味的作品,从更深层次的精神诉求和文化底蕴入手,挖掘崭新的时尚观念和生活理念;评选人物的范围也将会延伸到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学术等各个领域,力图从这些职业背景迥异的人群中寻找到男性时尚风潮的引领者,去挖掘和分享他们的时尚和品位。
       此外, 本届“2007 年度时尚先生评选”还特别得到了马爹利名士干邑的鼎力支持, 作为近三个世纪以来闻名世界的干邑家族马爹利的又一杰作,马爹利名士独具时尚外观, 兼备优雅高贵的风度与创新睿智的灵性;专门为具有独到品味的魅力人士而设。提及此次马爹利名士与“时尚先生评选”活动的首度携手,保乐力加中国传播总监王珏女士表示:“‘名士’所诠释的不仅是精英人士锐意进取, 不懈追求完美人生的精神, 也体现了对当代‘先生’们所拥有的个性魅力与时尚品味的欣赏。‘时尚先生年度候选人’的特质与马爹利名士的品牌精髓 -‘锐意进取、魅力超凡、独立自信’可谓有着完美的契合!”
       回顾2006年第三届“时尚先生评选”,当时吸引了全国范围超过55万读者和网友投票,评选了金融投资家汪潮涌、主持人黄健翔、演艺明星胡军等“时尚先生”以及10个时尚单项奖得主,在全社会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对此,业界评论人士分析认为,“时尚先生评选”已成为中国男性时尚的布道者和风向标,向中国男性传递着前卫而又不失品位的时尚思想,引领更多男性懂得去追求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和方式。
       据介绍,“2007时尚先生评选”将历时2个月,候选人将在《时尚先生》杂志和网站上刊登,读者可通过网站或短信进行投票,评选自己心目中的“时尚先生”;《时尚先生》杂志社还会邀请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组成特别评审团,对候选人进行评审。在此基础上由评委会根据公众投票和特别评审团的意见进行综合评定,产生最终的获奖者。最终获奖结果将在2007年11月22日的颁奖晚会上发布。谁能力克群雄,成为2007时尚先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尚先生》杂志简介:
       《时尚先生》是中国男性时尚生活的领导者。经历中国时尚期刊市场的10年历练之后,作为美国赫斯特集团《Esquire》的同血兄弟的他已然成为时尚传媒集团男性系列期刊的标杆旗帜。他是男刊消费领域的内容领袖。先生的人物是这个时代最强劲、最具影响力和上升性的人群,他具备着开放、蓬勃、新锐、和谐、奢华和经典,男性和力量的精神气质! 他代表中国新富阶层的生活理想,为读者提供最丰富的国际消费资讯和国内消费潮流。

附:第四届时尚先生评选候选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杨宗贤:泰戈男装品牌董事长

白云峰:中国博奇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王翔: 普罗之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监制
王振滔:奥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袁岳: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第一财经《头脑风暴》主持人
赵辉: 北京哈雷-戴维森公司总经理
李想: 北京泡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沈南鹏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
朱亦兵:世界著名大提琴家、指挥家
陈其钢:旅法作曲家、08年奥运会开幕式音乐总监
李传韵:著名小提琴演奏家
卢杰: 著名艺术策展人
谢锋: 吉芬服装品牌董事长、设计总监
王晖: 著名建筑设计师
韩三平: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北京电影制片厂厂长

海岩: 著名编剧、作家,北京昆仑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
成龙: 享誉国际的功夫巨星
陈坤: 著名演员、歌手
林俊杰:著名歌手
芮成钢: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
任贤齐:影视歌三栖巨星
李亚鹏:著名演员
韩晓鹏: 自由式滑雪运动员
孔令辉: 中国乒乓球队女队总教练
附:第四届“时尚先生评选”评委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王秋杨: 今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李小婉:著名制片人
王一涵: 北京中艺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王珏:  保乐利加集团中国区传播总监
汪潮涌:信中利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胡军:  著名演员
罗红:  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马未都: 观复古典艺术博物馆馆长,著名收藏家、鉴赏家
阮伟:  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CCTV-5《武林大会》出品人

发表评论 查看该文的相关评论 进入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