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时装 美容 明  星 奢华 测试 生活 视频
街拍 时尚圈 心理 专题 图库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版权信息 | 公司动态 | 合作伙伴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 

8招让你发型更专业

NO.1免洗营养素的最佳涂抹时机
当发丝在7成干的时候,喷上一些免洗保湿产品,不仅能补充营养,还能将头发本身残留的水分“压”进发丝内部,更长时间地留在头发上。
NO.2刘海儿紧急“两星期之后”备案
剪刀刀口向上,与刘海儿的头发保持小于30度的角度。一次不要剪太多头发,以1cm以下宽的发丝量为宜。主要修剪比较长的头发,不要剪得太多
NO.3亮在点上
增加头发光泽并不是无休止地在头发上抹油,油光和亮泽是完全两码事。
NO.4梳通卷发的妙方
洗发待到头发8成干时再梳,在发尾处涂一些免洗护发素或者精华乳,梳理完毕后,再涂抹摩丝,用手随意“抓一抓”造型既可。
NO.5让直发轻松“膨”起来
头发擦干后,将涂抹发乳的一绺绺头发随意缠绕在手指上,吹风机吹干!
NO.6你知道“乳化”吗?
涂抹完发膜、精华素等停留一段时间,用一点水淋在发丝上,将头发轻轻揉搓,特别是发梢处。
NO.7护发素可轻松破解头发死结
在洗发前能在发梢出涂抹一些护发素的话,就可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
NO.8化妆水对头皮的妙用
下班后没有时间去打理头发,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忘了你随身携带的喷雾式化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