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abody™主办“Keep Moving向远而生”派对

编辑:实习生
2022-09-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全天精彩活动展现Therabody以创新产品为所有人提供健康科技解决方案的决心

(2022 年 9月 24日,上海) 全球健康科技引领者品牌Therabody于城市绿洲AIRPARK爱野屋顶运动公园倾力打造“Keep Moving向远而生”焕活派对日,让以Therabody为代表的科技健康的生活方式注入到了都市人的日常中。Therabody安排了一天五场的特色课程、社群互动以及落日派对,有超三百位媒体、意见领袖、社群成员参与,并有来自PURE的明星运动教练加盟以及Therabody的专业健康团队带领大家通过使用产品进行个性化的运动后放松。

焕活派对活动现场焕活派对活动现场
焕活派对活动现场焕活派对活动现场

AIRPARK作为城中时髦打卡地,将户外运动场景搬入上海城中心,让身居都市的人们足不出城就能在开阔的户外场地中肆意舒展自我,追逐户外元气。在秋日暖阳之下,众多媒体、意见领袖、社群成员以及热爱科技健康生活方式的人们在焕活派对中跟随Therabody的合作伙伴PURE的明星老师一起体验哈达瑜伽、流瑜伽,在一呼一吸中感受身体的掌控力;下午半场的自然塑形课程更具挑战及对身体的强化,臀线雕刻和重塑身形则需要调动到全身的肌肉力量和意识的集中。所有课程的尾声均有Therabody的专业健康团队指导大家通过使用Therabody全新上市的产品生态体系针对训练部分和内容有针对性的操作,以缓解酸痛、卸去疲乏回到身体最棒的状态。此外,派对还设置了丰富多元的能量补给、全身焕活理疗以及精彩纷呈的社群互动,让到场的每个人都能在Therabody品牌持续扩展的产品生态体系的陪伴之下,让身心不受限,找回自然健康好状态。

Therabody专业健康团队 Therabody专业健康团队
  Theragun G5 PRO现场产品体验 Theragun G5 PRO现场产品体验

而作为亚洲领先的生活方式品牌,PURE致力于激发大家的健康动力,并在此次活动中与Therabody携手打造悦动身心能量场,提供两节特色瑜伽课程及指导,激发身心自然潜能。在未来,Therabody还将与PURE Fitness健身会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Therabody的Theragun G5 PRO以及RecoveryAir Jetboots已率先入驻PURE上海南京西路699会馆的健身私教区,明星私教们也已受到Therabody专业健康团队的培训,以最前沿的科技健康体验和专业指导帮助更多都市人群加速恢复,预防伤病,提高整体的运动表现和日常生活状态。

焕活派对活动现场 焕活派对活动现场
    PURE明星老师 PURE明星老师

Therabody于今年9月20日重磅推出Theragun G5 PRO升级新品,在本次活动中首次面众。Theragun G5 PRO堪称当今全球最好的放松设备,能够提供更卓越的恢复体验。在更智能、更安静的基础上,Theragun G5 PRO还自带一个彩色的OLED显示屏,其中包含了更一目了然的操作教程,并且更新了type c的充电接口。另外,Therabody还将于今年秋季推出Theragun mini 2.0,是迄今为止最小、最轻的Theragun筋膜枪,还会有全新配色上市。派对现场同步陈列了Therabody的全线产品,大家可以在活动现场随时随地进行产品体验。

现场沉浸式产品体验现场沉浸式产品体验

在未来,Therabody将持续以科学支持为产品后盾,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及内容支持,激励更多人无惧外界纷扰,以一种更自若的方式在生活中进行放松,激发身心发展并拥抱健康,以好状态迎接每一场奔赴、欢庆与重聚,向远而生。

分享:
相关阅读
时尚